2003-07-23 16:00:03MOW

薔薇之戀

在這個故事裡有一個完美的人物,那就是堇已經過世了的未婚妻,芹。她善良、溫柔、善解人意、深愛著堇,而且,她很美。
但對堇來說,重要的並不是外表,而是內心的美麗。
Ella曾經說,如果是她自己的話,她會選擇和葵在一起,因為她覺得,葵是那種敢愛敢恨,最後又會為了成全自己所愛的人自我犧牲的典型。
在堇和百合的愛情故事裡,葵時時扮演著一個天使的角色(個性很壞的天使!?^_*)。一開始他對堇充滿了愛慕之意,後來又對百合產生男女之情,他心裡很清楚明白,這兩人分別是他同母異父的兄長和同父異母的姊姊,然而,他的愛是犧牲、是成全,雖然每天嘴裡嚷嚷著,卻總在最關鍵的時候幫助堇和百合,讓他們能真正面對自己的最愛。
對於葵,小綜也是欣賞的。「經紀人安排我去試鏡的時候,我還沒看過這部漫畫,導演也沒告訴我他希望我演誰。試鏡之後我趕快找漫畫來看,就被葵這個角色給吸引住了,後來消息傳來,我真的是要演葵,我覺得非常興奮,因為我覺得這個角色很可愛,他的個性很真,而且我覺得,他真正懂得愛情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那麼愛情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對於葵來說,那就是讓自己深深愛著的人,得到真正的幸福……
<以上取自“薔薇之戀寫真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