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8 20:31:50MOW

無厘頭駕照

今天考駕照...說到這件事情...劉小琪和貓小咪大概又要抓狂了吧...(貓:你這個“青番”~~~~-__-)
ㄟ...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沒有概念耶...才剛出門不久,就給他忘記帯大頭照...於是乎,劉小琪載著我飆回家拿,少一調神經的MOW因為趕時間嘛,一急之下隨便穿進一雙鞋就走了,上路後才發現~~~
我腳上穿的是...夾腳拖鞋^^|||(貓:我不要理你了,走開啦~~~)
呵~呵~呵~事情還沒完呢。整個路考過程呈現恍惚,我根本打一開始就不知道考官在說什麼(就像每次在學校打球完全搞不懂規則一樣^^;;;),一開始那個直線就很妙,我一直在看記秒器,都忘了加速,小貓還在想說我是不是沒油,此時的MOW意識到旁邊的人都在叫:過了啦過了啦,哦,原來已經11秒了喔,趕快閃出去...
然、後,那個環行道阿...不是有鐵路平交道嗎???要停在紅色的方塊上,可是呢,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MOW竟然在還沒有到那裡以前就用腳給他“滑”過去了^^|||||
阿~~阿~~ 阿~~~~
更誇張的是,就最後那個斑馬線阿...我根本是完全忘了它的存在,我只知道看到燈閃就要停,管他停在哪裡咧!!!!!
據目擊者表示,我壓到線了,而、且~~~警報器還響了喔....可、是,白痴的MOW竟以為那是後面的人過平交道時的警笛聲||||||||(貓:殺了我吧!)
最最最神奇的是...明明就壓到了噢,那個伯伯抬頭看了我一下,竟然還是給我過!!!!!!!!!(喵&劉:傻眼@@~~~)
OH!My God!!!!!!!
有沒有覺得台灣要滅亡了,連降子都過耶....
結論是,大家,沒考的快去考,連MOW這副德行都過得了,你棉衣定可以ㄉ!!!!!!!不要再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