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9:07:25LALARU

火紅色的溫暖。(跩榮BL)


空房間只剩我的無奈。



對我來說,這個家沒有溫度。

冰冷的讓我無法呼吸。


父親的工作讓他長年奔波在外,偶爾在凌晨回到這個家,但隔天一早卻馬上離開。

這個家對他來說,只是個用來休憩的旅館。

在家裡,只有多比連連道歉的尖銳嗓音與母親流不完的眼淚。


什麼時候,我才能感覺到溫暖?

什麼時候,我才能回想起溫暖?


我不知道。





榮恩‧衛斯理。


第一次碰到他,是在霍格華茲特快車上。

以前聽父親提過,衛斯理一家雖同是巫師世家,但他們只是個沒用的下等純種家族。


的確,第一眼對他的印象是不怎麼好。

雖然他那頭火紅搶眼的頭髮吸引了我。


我與他,就像是兩個世界的人,沒辦法,也不可能沾上邊。



每次見面的冷嘲熱諷,總是讓他氣的滿臉通紅。

他很倔強。

但是在他淺藍到透明無邪的眼裡,我看到了一絲令人不捨的脆弱。


開始注意起他。

開始注意著這個總是能開懷大笑的人,

開始注意著這個擁有溫暖火紅頭髮的人,

開始注意著這個總是將脆弱藏起來的人。


想讓他,只屬於自己。



「我喜歡你。」

直接了當的告白,屬於馬份家特有的高傲。


看到他從不可置信的臉突然轉成滿臉通紅,不禁讓我微微勾起嘴角。

他真的很可愛。


「你不相信我的告白?」

「馬份,如果你只是想來笑我,我勸你還是打消念頭吧,而且你說的這些話一點都不好笑!」

「我並不是在說笑話。」



趁他還沒反應過來,我吻上他的唇。


許久,我放開。


「相信了嗎?」


他愣住。


突如其來的一個吻,似乎沒辦法讓他的腦袋一下子轉過來。


在我沉思這樣的刺激對他來說是不是太快了點的時候,

一個溫熱濕軟的東西碰上了我的唇。


他的回應。


小小的喜悅躍上心頭,我張開雙手環住他的腰。


擁抱著你,是否等於擁抱著溫暖?



「吶,跩哥。」

在無人的葛來分多交誼聽內,他在我懷中輕喚了我一聲。


我向來討厭寧靜,但是這次不同。

如同火紅太陽般的他正在我身邊。


「什麼事?」

「以前你明明很討厭我的一切、我的家族,為什麼你會突然喜歡上我?我不懂。」


他小換了個姿勢,好讓自己能更舒服的躺在我懷裡。


「那你呢?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

「呃…這是因為……因為……」


他結巴的深思著這個問題。

我微笑。


「我喜歡這個專屬於我的溫暖。」

低頭給懷中人兒輕輕一吻。


是啊,溫暖。


是你給予的溫暖,讓我知道我曾經活著。

記憶中再也不會只有冰冷灰暗的屋子。


有個火紅色的太陽,正照耀著我。


「我愛你,榮恩。」


出自真心的對懷中人告白。


他滿臉潮紅,之後將臉埋入我頸間。


「我愛你,跩哥。」




無庸置疑的我愛你。

專屬於我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