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6:32:37卜ma*

有沒有那麼衰

PIC 我表弟出車禍後的車子..很好笑 而且它還剛買不久


禮拜一被挖起床
媽對我說要去六福村 我問有誰
她說舅媽舅舅表妹表哥(表哥朋友)阿罵阿伯都會去
我就想說好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然後到了11點多才出發..

我發現表妹們根本沒有去 去上學了 本來想說那我要回家
但我媽卻說 [我不是女生嗎]
我 [不一樣啦 上次你們去玩 幾乎沒玩 ]
老媽 [亨..舅媽阿罵我都是女生阿]
我 [吼 哩聽吳噢 你們...]
老媽 [吼阿 賣購共阿 哩嘎我氣丟係阿]
(好了 不要再說 你給我去就是了)

之後分兩台車上高速公路到林口時結果第一台車『拋錨』
我們那一台車就先到林口的肯德基等他們

阿伯 [這樣也不錯 吃肯德基]
阿罵 [甲甲丟A賽鄧氣阿] (吃吃就可以回去了)
舅媽 [蛋塔原味的比較好吃]
老媽 [噢 這個雞肉捲好吃]
我 [.......] (一大早被挖起來吃肯德基?!)

等了一個多小時他們換了一台計程車..

然後我們4點才到六福村..拖有夠久的
本來很高興可是今天只營業到6點= =
10個人三條線都下來了 大家想說去小人國也不錯

唉呀呀呀 小人國關了~~~~~
那~~在去看石門水庫好了 唉呀呀不能進去
然後我們就找一家餐廳吃東西
表哥跟小叮噹事先就把一人2000塊給舅媽算出油錢和玩的錢
表哥 [真雖小..花2000元坐計程車]
小叮噹[黑咩 花2000元來甲飯ㄟ噢 退錢啦]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大家都快笑死了 最後他們也沒拿到錢..



然後回台北就去貓空可惜太晚了我都還沒做過貓空的纜車
大家泡茶聊天但我不喜歡喝茶 就在那喝蘋果西打

結果他們再比大老二 玩錢的
結果表哥把錢都輸光了 [逼 真雖]
小叮噹 [哩沒那個命啦 想要贏]

之後12點多才到家 好累噢 一躺馬上睡著了


但是這樣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其實也很快樂~~ HA
雖然真的很衰....
對了 我媽在肯德基裡面很大方的再挖鼻孔..
我 [你很髒耶 這裡那麼多人]
老媽 [就卡住了咩 不舒服]
我 [要麻 你去廁所挖 ]
不理我繼續挖她的
我 [你年輕的時候會這樣嗎!?]
老媽 [不會]
我 [上了年紀了就會這樣?]
老媽 [沒錯]
我 [..........。]
阿花 2008-09-14 00:09:46

哈哈哈白痴死了你家人
哪有那麼雖的..
但你應該是喜歡肯德基的阿~~

版主回應
是沒錯 但現在沒有五號餐了

我好失望
2008-09-14 10: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