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15:24卜ma*

學韓文

禮拜五 跟智久去墊腳石 看韓文的書
不過我想找有附CD的 這樣比較好學

我們還邊想著禮物該怎辦
傷腦筋很久 沒結論 ..



PIC 好可愛的有天 HA



然後厭煩了書局 漫無目的的走
然後依起去廁所上二號 噢


一開始走進去
智久說:我們用日文問路人廁所怎麼去
然後講了一堆完全不對的
例如:

一緒ㄋㄧ 偷一勒(一起去廁所)
偷一勒一起媽ㄙㄟˋ嘎(可以去廁所嗎)

路人哪管妳要不要去ㄚ "
禮拜五的慶生會 ..

魯夫跟賴翔一直問阿達到底討厭誰..
阿達就一直說 :恩...我不想講 因問我不想要又因為我的是
最後一年又引起騷動!!

魯夫:不會 你現在有聯合國你怕什麼
阿達:恩..ㄚ我就是不想講押 因為我不想要又因為我的事 再最後一年又引起騷動 (又講重複的話)

講了好多遍 聽的我都心中有怒火
講一下是會怎樣

然後魯夫還有講一些人名
阿達就一直說不是 還說
可能那些名子有講對 可是我還是講不是 可是 是相反的


............................

我的無名火有多了幾分 所幸我離開了那地方
就這樣他們盧了很久還是沒有結果
不知道你再堅持什麼

慶生會
這三節
完全是
吃喝玩
拉撒睡

殊不知
到底是
為誰在
慶 生
每日


玲瓏集 (有天)
智久 2007-10-28 19:12:28

哈哈哈
廁所在哪裡的日文到底要怎麼說啦

下次要去吃那家香噴噴的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