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5:11:41卜ma*

多折騰人的稻江盃

一早8點多出發到圓山 開始準備 開始彩排"
比賽的人並開忙碌的練習起來..個個都很緊張
我跟花 還坐在評審席演評審 真的很白目" 我們還幫忙用工作証 坐一排
就像工廠加工一樣 小花還一直經過說扣薪水 薪水還沒發就說要扣錢


到了之後另人期待的比賽開始了
首先先是表演 表演過後就標準組比賽 一號是貝貝
好替她緊張 貢丸也為貝貝的緊張 哭 真的令人很鼻酸
貝貝整個都很熟練 可是正在搖的當中 滑掉了 所以杯破了"
可是貝貝很敬業的把整個給做完 真的很令人敬佩

到了後台貝貝就在廁所哭了起來
我跟花一看到貝貝下台之後 馬上跑去後台那裡看貝貝
看到她一直哭 .. 貢丸又哭.. 真的很受不了這種場面
貝貝她準備了很久 練習的很努力 只是後面真的很可惜
貝貝也哽咽的說了: 真的很期待這場比賽...等等
害我眼框也在泛淚 花也是 老師也是 真的很讓人心疼
後來安慰完之後 我跟花到了計分室 我們是負責統計分數
所以都是先知道分數的.. 看到雖然不捨 可是也無能為力
貝貝之後有過來 看起來有好多了 可是我相信她心裡還是很難過..
還有機會的 加油 妞ONE"

花式調酒組康康出場 康康真的很好 很棒 瓶子幾乎沒掉落
也加了很多創意 只是到了後來出了一點點差錯
可是當時我心想 康康一定會得到不錯的成績的...
比賽之後 我統計好的成績出爐了 康康的成績連佳作也沒有..
整個有點... !! 因為康康真的很厲害
真的很殘念。
發表成績的時候 我看到康康的臉垮掉了...

到了調酒組的後台 發現很多人圍在那裡 原來康康一個大男人在哭"
我真的掘得很無奈....也鼻酸了


真的真的你們表現的真的很好 很棒
還會下次的 下次一定會討回的

還有恭喜哭哭得了標調第二名 ..

還有一位下巴長的得佳作..



總而言之 96/3/30

累死 熱死 無奈 鼻酸 心疼
這一天體會好多種Feel~

再接再厲我親愛的貝貝and 康康
貢丸 別再那麼愛哭 會害別人也想哭 = =

上一篇:今天聯誼是吧"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