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5 23:12:32阿孟

【極短篇】戲 碼

一群人追打著一個男人,一個男人提著他的褲子,一件花綠色的平口褲露出屍白的臀部,那臀是她覬覦已久的區塊---她貪婪地瞄視---然而她不能,此時她必須哭泣。

沒有一個女人願意用如此手段,但坐二望三的她例外,抓住幸福的尾巴成為這場犯罪的唯一動機。像煙一般飄忽散去的十年不是婚姻,是戀情!人的大半生都給了他,還求什麼呢?不過是一紙婚信,男人的眼光閃爍不肯回答,每晚準時出現在她家門口,在例行的四十分鐘公園散步之後,以恆溫的離別吻留下無言的句點。

就不能有點別的嗎?一群人追打著一個男人,一個男人提著他的褲子,一件花綠色的平口褲露出屍白的臀部,那臀是她覬覦已久的區塊------

所以她必須懷孕,男人必須不負責任,她家裡血氣方剛的兄弟必須憤憤不平,這齣戲碼必須上演,而作為最萎靡的角色,她必須嚶嚶啜泣。

對不起,不是我自私,我是女人,我需要婚姻,需要幸福,不是我有意欺騙,不是我……。

「不是我!」男人從眾人的拳腳中掙扎逃出,竟像個孩子般跌坐在地上。(多令她心疼)


「我有不孕症」,他哭喪著臉說:「醫院證明在我家床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