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8:55:48♣〞蓉,,兒*//

[ܤ]* I’m about to explode! You bastard! (上)

        








基本上,這篇稱得上是《小人道長》的後續,

也是一樣,

請不要斷章取義。









破壞氣質的文章,

我也希望這是最後一篇了,對吧ˊˇˋ!?(自己都沒啥把握XDDDDD)







對於那些不查清真相只會在那邊隨便亂誣賴別人的是非者,

你就不能將心比心想想 ...






「今天換作是你會怎樣嗎!?」









要是今天你什麼都沒做,

不但被人冤枉還莫名其妙地被罵得狗血淋頭,

甚至是遭來〝異樣的眼光〞,

換作是你心裡一定也不會好受吧!?







孟子說:「沒有憐憫傷痛的心,不能算是人;

沒有羞恥憎惡的心,不能算是人;

沒有謙辭禮讓的心,不能算是人;

沒有是非善惡的心,不能算是人。」







那麼造謠生事、興風作浪的你們豈不是早已泯滅人性、徒具人形!????









不過,要不是經歷這件事情,

恐怕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看清〝有些人〞的真面目吧 ...






所謂〝患難見真情〞,

就連身邊的朋友原來也都禁不起這場考驗,

什麼跟你有多好的交情、多深厚的友誼 ...











哼,說來都是再諷刺不過,一切只剩下戲謔 ...。










-------------------------------------------------








之前我跟班上的A女感情還算不錯,

一開始對她不了解時,

我是不太喜歡她的一些〝言行舉止〞還有〝笑聲〞 ...



可是相處過後,

發現她私底下其實也有〝正向〞(認真&正經 ...)的一面,

只是似乎比較不易表現出來,

她並不完全像外表那樣瘋癲聒噪(!?)







雖然之前班上很多人不喜歡她,

罵她、抱怨她的人比比皆是,

可是我們成為朋友後,






我覺得如果跟她在一起會惹人說閒話,

那我也無所謂。








畢竟我發現了她〝開朗率真看起來又沒心機〞的優點,

這種人越來越少了>”<

我可受夠了〝心機鬼〞ˋˊ  !!!!!!!!!!!(超想放大字體)










我承認和她一起時,我真的很快樂 ...









有時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心悶,









她就會過來逗我笑 ...



而且是她一開口我就會笑 ...。 --- > 這點我真的真的很感謝她♥











她告訴我國中時Lonely 3 天團的事蹟,

她告訴我從頭到腳都是笑點的〝孟嘉〞,

她告訴我二次學測進步了20分結果志願卡填了還是在育成XDDDDD







有一次她又在女廁洗手臺那邊跟我講〝孟嘉〞,

結果王立強突然間跑過來找我們,

我們聊到一半,

無意間瞄到鏡子裡的王立強(廁所外)

嚇了好一一大跳,

兩人飛快衝到同一間廁所去,







可是〝孟嘉〞的笑果實在太驚人了 !!!

我們進去時還一直很辛苦地憋笑,

發出奇怪的聲音,

王立強叫別的女生進去找我們,

別人都以為我們在廁所裡啜泣XDDDDDDD









有一次在上美術課時,

放了一段影片,

我覺得很有感覺,

便在等電梯時跟她聊起,

沒想到她也覺得那意境真的是很棒!!!






她不知道那時我心裡有多開心 ...。









冬天時兩人一直狂喊要減肥,

A女一直在練〝咿咿喔喔瘦臉法〞,

我說你在幹嘛,

她說你不用學XDDDD --- > 然後自己練得很爽

就這樣兩人一直嚷著要減肥,

一路嚷到了地下餐廳吃自助餐XDDDDDDDD











最後一次上音樂課時,

老師讓全班分組表演做一次成績。






可憐的A女被我拖累到了ˊˋ

籤后15號又再度第一個被抽中XDDDD






下星期一要表演,

兩人一直很有默契地拖到禮拜五才開始討論 ...。







我們想了很多歌,

最後選擇了她提出的S.H.E的〝天灰〞 ...。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 ...〞





A女說:「我唱低音,你唱高音,看!!多好XDDD」








然後我們第一次合聲就是表演當天的前幾節下課時間,

歌詞還沒有滾瓜爛熟,

後來才知道原來可以看著螢幕唱(昏)





(現在一邊播著〝天灰〞這首歌,一邊打文ˊˋ ...。) --- > 搞得很想哭 ...








之後,

我還記得是今年的1月21.22日(已經放寒假囉!),

A女邀我一起參加了學校的〝文學講座〞,

講師是小馬,

下課時間他還特別湊到我們兩個耳邊交代一番 ...





「欸!!待會我設計的課程如果妳們之前有玩過,不可以講喔ˋˇˊ」









結果原來是發A4紙之類的,

要我們畫〝寂寞〞、〝自由〞,跟〝愛情〞= =+









我發現A女不愧是學過油畫ˊˇˋ

真的畫得很漂亮!!!






在放她的投影片時,

台下驚聲連連:「誰畫的?好漂亮喔!!」







只見小馬故作冷漠地說:「很漂亮嗎?還好吧。」

整個有好笑到XDDDDDDDDDD









1月23日時,

我們一起隨團到故宮博物院看華麗巴洛克展,

(本來我要打這篇文章的↑↑↑ 後來6月又發生了〝一些事,〞You knowˋˊ)







真的是一場美的饗宴、藝術的〝聖〞典♥









我們還一起在〝開放攝影〞的地方拍了好多好多珍貴的照片>///<















  
像是<馬西米連半身畫像>   ↑↑↑










<勃艮地的瑪利亞半身側像>   ↑↑↑


拍照時,我也刻意用〝左側半身〞面對她XDDDDDD



<家譜陳列廳>   ↑↑↑

這幅畫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真的是太精緻了!!!>////<畫中有畫!!!




<雷奧波德.威廉大公在其布魯塞爾的畫廊>   ↑↑↑

跟樓上的<家譜陳列廳>有異曲同工之妙♥








<聖母與子>   ↑↑↑

聖母好美 ...

我覺得很安詳的一幅 ...。









<閱讀中的畫家之子—提圖斯.范.萊茵>   ↑↑↑






<自畫像>   ↑↑↑

對不起ˊˋ!!!

我忘了是這幅還是樓上的<閱讀中的畫家之子—提圖斯.范.萊茵>,

解說員說是這次來自〝維也納藝術史博物館〞展覽中,

造價最昂貴的一幅畫,

高達1,200,000,000元=口=!!!!!!!!!!












<穿白衣的馬佳莉塔.德雷莎公主>   ↑↑↑

本次故宮展覽中,

我跟A女最愛的一幅畫♥ (好像大家都是這樣= =+)

德雷莎公主真是太可愛了>///<













  欲見結局如何 請待下回分析♥
♣〞蓉,,兒*// 2008-07-26 05:53:57

TO:SONY

摁,
我打得很明顯XD
在我眼裡,當〝朋友〞的首要條件起碼要〝真心相待〞吧!??
很抱歉,她這種無法再歸類為朋友,在我眼裡。
她不能夠談心,
我是受傷過後才領悟的 ...
你說得對!!
〝為了自己的人不會是個可以信任的人〞!!
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ˊˋ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
多謝指教!!
我覺得很棒^ˇ^

Sony 2008-07-25 23:31:21

我知道是誰
她是個可以當朋友的同學
可是她不能夠談心
能夠分享你感情的人,不該是這種人
有時候自私的層面算?妳好好考慮
總之為了自己的人不會是個可以信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