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46:00♣〞蓉,,兒*//

[ܤ]* 小人道長 《 請用力點我 !》



       ※   請勿將此篇文章斷章取義><








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學期末反而糾紛越來越多 )) 算總帳是嗎?







煩惱更是無止境地暴增*













來育成之後,

好像漸漸地被訓練成是一部機械化的機器,




看到不順眼的人,   --- > 你也不能拿他怎樣

碰到不如意的事,   --- > 你還是不能拿它怎樣



惹到不必要的是非,   --- > 你終究不能拿它怎樣












於是以為,


只要低調地坐在角落,







每天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

反正井水不犯河水。












殊不知都已經這樣做了!!


還能沾染上一些自覺與我無關的麻煩 ... ...










基本上我想打這篇文章已經很久了!!








可是一下電腦壞掉、

一下事情又多到煩死人,



好不容易等到有時間,

又覺得


打這篇文章,




會讓先前所有不好的情緒再度一一浮現上來,












就這樣悶著 ...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忍了一個月 ...。






其實我現在心情還是很矛盾要不要打 ... (( 雖然我一直都想打

畢竟今天班上氣氛已經夠糟了ˊˋ

OS:但是我已經自己一個人悶了快一個月了>”<




















好啦~那就直說,

其實啊!

我一直很想很想說的就是 ... ...





















關於01號手機被偷一事,

結果大家都很清楚。



可是,我一直到這件事情發生後二週才得知






原來班上有一些人都在說她手機是我拿走的,


只因為她手機被偷當天我曾經坐過她的位置。






好吧ˇ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有些人覺得我嫌疑最大,


這點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當都有人證可以證明,


從她手機還在直到不見的這段時間,

我都不在教室裏。







你就是打死也不相信我有什麼辦法!???

我還能怎麼辦!??









還記得那天是禮拜五,




中午用餐時間我去16號位子上找她,


然後就坐在01號位子上吃午餐,



我沒有留意她桌上究竟有擺什麼東西,




再加上近視又看不清楚,

根本懶得去研究= =+


反正我目光從頭到尾都是在16號跟我的午餐上游移。








但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當時01號桌上擺著一件沒折的學校襯衫,



後來等到01號剛好經過我旁邊的走道時,







我還順道禮貌性地問:「這個 ...?」 --- > 指襯衫


01號還回我:「披著就好。」








於是我幫她把襯衫整齊地披在椅背上,






就這樣,

___這是我當天唯一一次動過01號同學的東西。









後來大概12:30左右吧!?


我就陪16號至三樓學務處做文化義工,





等我們兩個忙完才匆匆趕回班上,


那時教室電源跟門都已經關了,






只見全班都站在教室外,

我們就順勢跟著隊伍一起去火災演習了。











然後回教室的時候,


01號才發現她手機不見 (( 是這樣嗎?如果沒記錯的話








可是01號也說過她中午看的時候還在,


但是我和16號12:30以後的時間就沒待在班上了= =+












那請問那些猜疑過我聽了證詞還是不信的同學,






你憑什麼說是我拿走的!?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




--------------以下為火暴內容,現在轉台還來得及喔=ˇ=---------------
































你媽大砲!! --- > 好沒POWer的開頭XDDDDDD


我還去你的同名異角相加減兩倍乘積配和差勒~~~~








氣死人!!

真去你他媽王八沒有蛋犯賤到極點!!!!!!!!!


有本事在背後猜疑我,

為什麼就沒帶種直接來找我當面對質!?




寧可我希望你自己來找我問話也不要你在我背後那邊搧風點火加油添醋!










有人跟01號說:「哼!哎呦~~~~搞不好就廖X如偷的啊!好啦~就是她好了啦!」

媽的!!








同學吃飽太閒怎麼不去拉屎

還在那邊議論別人的是非

去你的是自以為江戶川柯南還是李昌鈺啊!?

媽的自己在那邊玩偵探遊戲玩得很爽吼~~~

真是 ... ...









































宇宙無敵千古不朽卑鄙無恥下流雜碎賤種人渣窩囊敗類廢物腦包渾球骯髒猧齚

八成是101廚餘桶喝太多可能還有偷拿來洗澡刷牙的

超‧級‧臭‧婊‧子!!!!!!









你知不知道你一句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的風涼話,

把我害得有多慘!??


最好從此以後皮給我繃緊點!!












別‧拿‧12000‧來‧污‧辱‧我‧廖‧昱‧如‧的‧人‧格‧跟‧清‧白!!





幹!笑掉我一口美牙~~~

之前朋友當假的就對了!! (( 不想提了 ...











還有比上述更屌的死BG,

因為證據不齊全,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誤傳還怎樣 .......!?







反正不管是誰就是有人跟01號說:

「天哪~~~我從來沒有看過廖X如這麼愧疚的眼神耶!!!

一定是她偷的啦!!」


哇靠沒想到同學你人格腐敗嘴巴爛掉可能會導致長蛆已經夠可悲了!!

眼睛還真林祖媽的不是普通目幹幹幹幹!

同學你真的很愛演耶!!!

一下編劇一下是導演一下又是演員

靠要不要現在就休學直接進軍好萊鎢啊!?




白的能說成黑的,

好的能說成壞的,

善的能說成是惡的!

去你媽的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尤X琪同學手機被偷這件事全班都很關心,

當時我目睹她氣到落淚,

我覺得她很可憐,

要是我一定也會哭死,

所以我認為我是用"同情"的眼光來看待同學,

竟然可以被你抹黑成是"歉疚" ...!?

哇靠那這社會不就都黑白顛倒!?

搞不好哪天好心扶老太婆過馬路也會被說成是要推老太婆去撞車啊!?

還是你還可以編新劇本告訴社會大眾手機其實還可以用來教唆殺人

會不會太瞎扯蛋了點=口=

雨揚老師林真邑大師總之世界上所有的”鐵口直斷”

搞不好都會因你而沒飯吃耶

媽的直接在校門口擺攤做做無本生意就好啦XDDDDDDDDDD

我連招牌都幫你想好了=ˇ=

依你看,就取名叫”賤嘴胡謅”,

不知您意下如何-ˇ-?






實在是不懂我跟你到底何冤何仇!?

為何你非得要用這種小人招數來陷害我呢,賤貨?

是怎樣

你覺得我外表看起來就是很好欺負對不對?

那就讓我用最誠摯最和善最溫柔的聲音來提醒你一下♥ ...





























































































你最好這輩子都不要讓我廖昱如知道你是誰........................


♣〞蓉,,兒*// 2008-07-21 09:36:07

TO:st10124

哈哈ˋˋ
可是我想那些偏見應該早已根深蒂固了吧= =+

st10124 2008-07-15 22:44:23

原來你也會罵髒話喔
不過你放心好了
誤會一定會有解除的一天的

♣〞蓉,,兒*// 2008-07-07 11:14:52

TO:小玥

呵呵!嚇到你不好意思=ˇ=
不過是真的很氣啊ˋˊ
我也很難得生氣到打出這種文章XDDDDDDD
(畢竟我忍了一個多月了嘛)
摁摁!
妳說得對!〝不要替別人消業帳〞ˊˇˋ ......
唉唉,
我想也只有你能在盛怒時還這麼有修養跟胸襟了吧>////<
謝謝妳的留言 ...^ˇ^&quot(怒火未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