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18:24♣〞蓉,,兒*//

[ܤ]* 冤家點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也可以不要寫喔! → 經"某蓉"更改了規則XDDD


點名 ===================================================

* 壹 小楓

* 貳 瑋哥

* 參 班長

* 肆 魔魔

* 伍 小亮

* 陸 Volvo

* 柒 靈兒

* 捌 璇賊

* 玖 珊賊

* 拾 某娟 ← XDDD 拿來耍傳給我問卷的人

========================================================

你覺得〔壹〕如何? 
ANS:喔~大正咩一枚!我最知心的密友啊> /// < [啾>”<]

你覺得〔貳〕如何?
ANS:看似斯文,卻相當粗暴,起床氣約等於三頭暴龍 [踹XDD]

你覺得〔參〕如何? 
ANS:一班之長,到了國三慢慢露出真面目 [毆XDD]

你覺得〔肆〕如何? 
ANS:喔~鬼靈精一個!我的好表姊 [擁>”<]

你覺得〔伍〕如何? 
ANS:喔~善解人意的好女孩!我的好表妹 [撲>”<]

你覺得〔陸〕如何? 
ANS:嘴賤、白目、腦殘,還喜歡做一堆變態的事情= =+ [刺XDD]

你覺得〔柒〕如何?
ANS:喔~重義氣的朋友!我表姊的好同學^^ [親>”<]

你覺得〔捌〕如何?
ANS:喔~認識7年多了吧!身兼鄰居&我姊&私人導遊>@< [牽>”<]

你覺得〔玖〕如何?
ANS:喔~發生事情永遠不會拋下我不管的姊姊&私人導遊![抱>”<]

你覺得〔拾〕如何?
ANS:一個字~憨 !!!!! [炸到外太空去XDDDˋˇˊ]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是冤家 ... ... [笑裡藏刀ˋˇˊ]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就說是我冤家了咩ˋ口ˊ+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三年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是冤家XDD[眾毆]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我oo妳的xx !!! XDDDDDDD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 What!??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Oh~no!交情不夠是沒辦法成為我寶貝的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好像耶(!) 囧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會討厭的話,那我朋友怎麼辦!??= =+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ˇ=?哪一種"好朋友"!??異性朋友!??




    ♤
( 叁 ) 感情



(其實是薔薇題XDD(歐))

〔 1 : 妳有情人嗎 ? 〕 嗯呀呀~~~>M< 騰帥 [狂羞> /// <]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有海浪輕拍貝殼的蔚藍海邊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 沒有耶 ... [失望個什麼勁啊ˋˊ]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絶

[但是我沒有可以讓我說出這句話的對象啊>< ~~~]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絶!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起士蛋糕、草莓泡芙、辣味泡麵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青草茶[最近迷上] 、生活泡沫花

茶、奶茶[幾乎都沒在喝了=ˇ=]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very !!!!!

『 4 : 愛吃烤肉嗎 ? 』 我最討厭吃肉了ˋ口ˊ+
           
『 5 : 愛吃火鍋嗎 ?  』 現在是夏天,當然不喜歡= =+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游泳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可以秀比基尼XDD [沒有啦!]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寶貝"朋友 !!!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打報台、閱讀、聽騰帥唱歌 ... ...

< 5 : 喜歡跑步嗎 ? >  去你@#$%%︿&&* [消音= =咒怨太深]

    ♤


( 陸 )雜七雜八 → 我還雜毛勒XDD害我又想到王廷瑋= =+




「 1 : 最愛的節目 ? 」 還珠格格、超級星光大道、大學生了沒、

康熙來了 ...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要你管ˋ3ˊ

「 3 : 及時通幾號 ? 」 你誰啊你!??長得有比騰帥好看再開口吧= =+

「 4 : 最愛誰 ?  」 騰帥跟小楓> /// <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蛤!??

「 6 : 有老公嗎 ? 」 有呀!還會"汪汪"地叫呢= =+ [遭老公毆XDDD]

「 7 : 有老婆嗎 ? 」 沒有= =+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一腳踹飛XDDD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因人而異吧!??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5~24 × 醬子腳算大嗎!??
 
「 11 : 最愛的明星 ? 」 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
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蕭敬騰

× 感受到我十萬伏特的愛意了嗎!??*ˇ* [眾踹ˋ口ˊ+]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書店、圖書館、學校 ... ...

♣〞蓉,,兒*// 2007-08-17 10:24:03

To : 珊賊

口合~
賊 ... 我沒想到我都已經說了"可以不用回",
你還是都回了>&quot<
很感動0.0

2007-08-16 13:11:16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我最可愛的妹妹嚕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當然嚕!我可是超愛超疼他的!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7年多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超級大正妹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小妹耶!要加油喔!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 幹麻要5個男生?隨便吧!但我只想出兩個男的!其他都是女的喔!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還好耶!小妹就是其中一個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吧!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當然不會嚕!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可能芭!


   ♤
( 叁 ) 感情



(其實是薔薇題XDD(歐))

〔 1 : 妳有情人嗎 ? 〕 目前單身中!也不太想交!小妹趕快交一個給我看看耶!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海邊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 沒有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沒有情人怎麼說呢?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比一輩子更久~好幾輩子!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非常多!本人不太挑食喔!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光泉茉莉蜜茶(好喝)雀巢檸檬茶!(超愛的)綠茶(常常在喝喔)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喜歡阿~但不常去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好~聽說對身體不太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 冬天常吃啦!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籃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能動到全身上下每個地方!還能長高喔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朋友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追星!搞家族

<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啦~我太胖了!跑久了會很喘喔!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有SHE的都愛~最近還迷上星光大道!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有SHE嚕

「 3 : 及時通幾號 ? 」 小妹你知道啦!

「 4 : 最愛誰 ?  」 S.H.E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三個可愛的女生

「 6 : 有老公嗎 ?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 沒有~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應該OK拉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沒試過~

「 10 : 鞋子穿幾號 ?  」忘了
 
「 11 : 最愛的明星 ? 」 任小隻~田屎碧~阿樺樺=>合稱宇宙無敵超級美少女~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

「 12 : 最愛的場所 ? 」 遊樂場(有籃球機的那種)唱片行~還有昨天我們去的那個地方~(有被明星包圍的感覺)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