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7:46:41♣〞蓉,,兒*//

[ܤ]* 遊西門町ˇ參觀育成







今天兩位賊賊(珊賊&璇賊)帶我去台北玩^ˇ^











而且還約好了會帶我去參觀我未來的學校---"育成高中" !!!










整個就是期待到爆了XDDDD










不過一點滿麻煩的是很早就要起床了= =+











早上五點整,













盡責的鬧鐘先生就用最"驚心動魄"的噪音換我起床[os:!@#$$%%^&^&*]










我差點精神崩潰[囧”] ← 已經習慣當"米蟲"的日子= =+











弄一弄,六點就出門了!











哈!璇賊還在我家門口迎接我XDDD










整個就是很高級啊~










跟珊賊在山下會合後,










我們的第一站 → 百福車站 > /// <










從我家走到那兒路程粗估約15分鐘(還有山路= =+)










然後撘到松山站下車再轉3O6公車(如果我這路痴沒記錯的話= =?)









終於到了兩位賊賊就讀的學校 --- 育達高職^^










我第一次來參觀育達,









整個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般地"ㄘㄨㄛˊ"啊~~~









兩位賊賊要帶我進育達校園,










警衛還刁難我= =+(謎批:廢話~同學妳外來的耶ˋˊ)










於是珊賊就幫我解圍,









騙刁人的警衛說我是育達應外系新生= =+









警衛這才放我進來,










第一次進到高中校園,









我‧超‧級‧好‧奇‧的 !!! >ˇ<










東看看西看看!










兩位賊賊反倒是比較好奇我為什麼那麼好奇吧!??= =+










進來育達一下下而已,










我就得"get out"了= =+










因為已經答應那警衛我只可以進來"一下下"!!










出去後才頭痛,









天地何其大,竟沒有我的容身之處!??(嘆~~~小說看太多= =+)










不過這倒是我真的很困擾的問題!










相信兩位賊賊也一樣= =+









獨自一人在以前根本沒來過的街道上走著 ... ...










啊~~~










早晨的空氣是多麼清新啊>口<










謎:「 只會在附近繞來繞去的路痴還耍什麼浪漫= =+ 」










因為時間還很漫長,










要一直等到兩位放學不知等到民國幾年,










所以我便去一家相形之下,










"稍微冷清了一點點"的早餐店打發時間= =+











痾 ... ...










還滿無聊的>口<










重點是吃完早餐後更是無處可去才經典!











連七點半都不到,哇勒~~~[囧]











一連來來回回經過兩家漫畫店好多次,










都至少要十點半後才會開= =+










天哪~~~










這中間三個小時是要我去哪兒逛= =?










終於,身為史上無人能敵超級大路痴的我!










總算勇敢地跨出第一步,










走了一段路,










來到一家"漫畫王",










當我看到它"24H"的招牌時,













簡直欣喜若狂到像死刑犯突然被宣判"無罪"般那樣地誇張!




















然後我就開心的上了二樓看看囉^^





















一進去整個很傻眼!


















感覺像來到"特種行業的店"般地不可思議!0.0









這...真的是漫畫店嗎(!)


















感覺好像是做黑的喔= =+















跟網咖的差別只有一項 ...



















"這兒有漫畫"= =+













因為情勢所逼,


















無處可去的本小姐只好勉為其難地接受了= =














@#$%︿&***&&︿︿ ← 髒話= =+





















根本就是黑店嘛~





















最低消費$6O !??




















你去搶土地銀行比較快辣ˋ口ˊ+





















而且還有一些我不懂的規定!























像是什麼 ... ...



















"收費方式採計時不計本制"!






















也就是說不論你看了幾本,





















第一個小時就是要收6O元(最低消費)!






















之後每超過一分鐘就多加一塊!


























哇勒oo你的xx ~~~





















雖說本小姐看書速度快,






















但六十塊真的好貴喔ˊˋ ( ← 心碎 )




















不到一小時,我就快速地看完了兩本漫畫!





















然後快速地走出這家"黑店"~~~





















呿~預祝寶號早日關店大吉ˋˇˊ















出了黑店 ...



















我又沒地方可以去了!






















晃呀晃地 ~~~












我又來到了育達門口,











沒想到好死不死警衛居然站在門口那邊,











一看到我,就上前來跟我說話= =+











我整個傻眼@@"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這幾個小時前闖進來的不速之客啊!???











看來是我蓉太低估別人的記憶力囉^^ 佩服佩服!!











然後他又刁難了我一陣 ... ...










講了一些關於"應外"的火星官方語= =+(os:挖阿災喔!???)










終於 ... ...










珊賊走出校園了!










我可是熬了好久= =+










不過我跟珊賊等了半天,











璇賊還是沒出來!










我跟珊賊就上了四樓(我沒記錯的話)










到珊賊的教室一起等璇賊!










又過了好幾世紀,










璇賊終於出來了!










我跟珊賊笑罵了璇賊一頓後,










得知原來璇賊是被可恨的班導留下來掃廁所啊>”<











璇賊,辛苦你啦~~~>M<










開心的我們開心地出了育達,










便開心地到南京寧安街口,











開心地搭公車3o7到西門町(如果我的腦袋沒記錯的話)











一去換來的是三張失望絕頂的面孔,











啊~~~~











太早來了 !!!










店家們個個可都是會賴床的壞寶寶呢>M<~~~~











我們只好動身前往一家遊戲店,










玩籃球機跟夾娃娃,










後來走了一段路,










東晃晃呀西晃晃!











就去蓋酷拍貼囉^^











不過機器非常地不配合,










三人pose都還沒擺好,










就已經"卡咂"一聲拍下去了= =+ 挖勒~~~










後來因應珊賊要求,











又來到了玫瑰唱片,










去看看阿芃學賊說要買的什麼"快樂幫"和"黑糖瑪其朵" ...












整個就是很傻眼0.0










沒想到他也會迷那種東西喲!???










步出玫瑰唱片,










挺有默契的三人(都沒什麼$)在逛完玫瑰後,













當然一致是空手而歸!
















之後逛了一會兒,










去了好幾家飾品店,










那些都是蓉兒我跟璇賊最哈的店啊> ///// <











掙扎了很久,










我終於買下今天在西門町的"第一次消費">”<










一個很可愛的淡黃色愛心髮圈,要價$30 ← 掙扎很久= =+











璇賊則買下了粉紅色蝴蝶結的髮圈,要價$50!!!











然後我們在那間店晃了很久,










由於今天我是綁馬尾,










所以兩位賊賊為了要知道哪一個髮飾綁起馬尾來會好看,











就不停地拿了一堆髮飾,










一直往我後面比較 ... (呼~背後有涼意><”)










珊賊:「佩璇,哈!這個不錯吧!?」 ← 隨性拿了花花髮飾在我的馬尾上比較










璇賊:「嗯啊!哈哈哈~~~」











在買下那個親愛的小黃髮飾時,










我還當場問了珊賊:










「我跟璇的,哪一個比較好看?」










珊賊看了一眼即說:











「妳的。」











然後我就偷偷地奸笑,










因為我的比較便宜XDDDDD ← 歐巴桑心態= =+










然後璇賊還一直弄不清楚我在奸笑個什麼勁,










一臉茫然!










哈哈~~~










好啦好啦~~~~~










我們兩個的都很Q啊~~~ > /////// <











之後不知去哪晃,










又來到了遊戲店玩籃球機(珊賊擅長的),










弄得三人腰酸背痛,










兩隻手臂更是不用說了!











便去玩些比較輕鬆的夾娃娃機,










我懷著沒什麼期待可言的心情去夾,











研究了一下娃娃的位置、











娃娃的重心、










爪子的落點.... ....等等因素去試了一次,











結果居然被我給夾中了 !????  










當場失態地大叫 __ ////// __










隨後一個冷冷的店員走過來,










把我一時隨便選的小綠鬧鐘取出來= =+











哇勒~~~~










原來是"夾前換後"喔 ...










害我白高興一場!










夾到的不是史奴比, →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史奴比辣= =+










而是後面的贈品= =+













之後就沒有這種好運了= =+











我認為我是賽到= =+










因為我選了一台可能性最高的娃娃機去試= =+










然後有點疲憊的三人行,










便來到了麥當勞,











可憐兮兮地點了三份中署!










午餐~










就是這麼度過的!










然後去逛了一家專賣明星用品的店(珊賊的最愛),










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因為 ... ...










都沒有"騰帥"是怎樣辣ˋˊ+










此時眼角餘光瞥到一旁也有點生氣的珊賊,










珊賊說:「吼~~~為什麼沒有陳嘉樺辣ˋˊ」










我便安慰她說:










「哈哈~~~因為Ella 的杯子最搶手,










現在已經賣到缺貨了辣~~~  XDDD」










這才化解尷尬^^””











吃飽後體力已漸恢復的我們,










又因應我跟璇賊央求來到了蓋酷,











蓉兒我說,










這次一定要雪恥啊ˋˊ ~~~~











第一次拍的東西能看嗎= =?











結果總算比第一次好了一些,










不過很瞎的是,










明明已經約定好拍的順序跟人,











機器正在倒數3.2.1秒時,










我們三人居然你推我、我推你,










誰也沒去拍!










最後一秒,我跟璇賊只好兩人一起拍了!











隨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去畫貼貼!











我這次加了好多素材,










整個很花= =+










我還用了"香菸"圖弄在我的嘴上,











珊賊璇賊整個笑翻 ...










結果後來拍貼到手 ...










我卻嚷嚷 ...










「為什麼我的菸這麼小,吼喲~~~醬子都看不清楚了辣ˋˊ」











然後我們三人便約定好,










要各自收藏好拍貼!










不讓任何人看!(後來璇賊妳居然給我違例ˋ^ˊ)











之後我們又去逛一些店,










在路上居然有男生過來跟我們三人搭訕= =+











只見他還把手放在珊賊肩上 → 大家都很傻眼@@"












還一直跟我們推銷他們自己做的扇子(原來不是要送的啊= =+)











更無言的是他說他唸"南港高工"~~~










哇勒~~~










就在我的學校隔壁,希望以後不要遇到>”< ← 害怕不已ing











只見他咄咄逼人,










嚇得我們三人面面相覷,










他問了我們的居住地(回:基隆)、學校(兩個育達高職,一個育成高中)、










甚至是我們身上有多少錢!??










整個很變態><










他很直接地問:










「妳們說啊!願意出多少錢贊助我???」










哇勒~~~真難纏 !













然後我們三人皆異口同聲道:「其實我們都沒什麼錢。」











已經這麼說了,他還不放棄(真有毅力啊!)地問:










「那到底還有多少???」











珊賊:「2...21元。」 → 只有他說實話

璇賊:「痾 ... 大概10元!??」 → 小朋友,你有點扯喔= =+

















他聽了整個駭然,











卻還是不忘問我 ...










「那 ... 妳呢?」











蓉兒:「痾 ... 嗯!跟 ...她差不多啦~」← 比了比佩璇











↗ 完全豁出去了的蓉兒等人= =+











他便收回了扇子,










問了句:「那你們三個怎麼回家呀?」










對吼~~~~











我的謊言實在編得太爛了~~~










等那人走遠後,










三人迅速逃進一家高級百貨公司,











開始對剛才那人議論紛紛,










這時大家的主意、想法跟話語比剛剛在跟那人對答時,










唉~~~好太多了= =+











然後三人走出了百貨公司,











前往育成高中啦> ////// <










換了兩班公車,










一路上三人都倦了 ... ...










下了車後,










走了好遠好遠好遠的一段路,(蓉你在拍"萬里尋母"喔= =?)











我親愛的學校終於被我們給找到了!!!!!!! ← 震撼















很想進去參觀,


















但是卻被警衛攔住了= =+(跟在育達時的情形差不多)


























不過在珊賊交出了學生證之後,



















我們終於可以進來了 ~~~























育成果然好大好美啊> /////////// < ← 極度震撼



















一共七樓,不但有健身房還有游泳池跟餐廳 ... ...




















現在就讓蓉兒我一同帶領大家前往育成參觀吧^^(5oo字我可沒忘)







↑↑↑ 自然科實驗室 (含地科、生物、物理、化學....等)















↑↑↑ 四樓電腦教室 新的很呢^^







↑↑↑ 本校公共藝術之一:育成之柱







↑↑↑ 視聽教室







↑↑↑ 圖書館> ///// < 蓉兒我的最愛!







↑↑↑ 這是七樓會議室,

據說可容納八百人的大型會議室,

設備新穎完善,為各項重要集會之指定場所。







↑↑↑ 體育館的一、二樓為室內溫水游泳池。

游泳池的長為50m,寬為25m。







↑↑↑ 除了看到的好幾間體育館外,

頂樓還設有籃球場喔!如圖^^
















育成校園真的好大好大啊!













地下一樓有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社團活動中心、師生交誼中心、廚房、














還有餐廳、體智能訓練場跟合作社。









此外還有很多很多的專科教室,















例如 ... ...













國文科專科教室、













英文科專科教室、















數學科專科教室、














物理科專科教室、













化學科專科教室、













生物科專科教室、













地球科學科專科教室、
















三民主義專科教室、















歷史科專科教室、















地理科專科教室、










以及一樓生活與科技教室、家政教室(三間含展示場)













跟二樓音樂教室(五間)(含樂器教室、表演場)!














如此規模,讓蓉兒我可是看到呆了!













從小到大,














待過的正濱國小 → 堵南國小 → 百福國中,















什麼九年一貫的教學,












我這九年來竟沒有一次待到的是新學校!??











竟沒有一次用到的是新設備!??














兩次學測考完後,














忽然置身育成這個讓我夢寐以求的學園!














雖然一開始我也有失落感(蛤?成績居然只能到育成ˊˋ)














但後來認識育成越多!














我的開心感也日漸增多!














育成設有國文資優班,














拜託~~~














台北市根本沒幾所公立高中設有國文資優班的好不好!??















所以我真的很期待開學後的考試,















為了我從小以來的夢想跟興趣(就是國文這門啦~~~)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ˋˊ(握拳)












絕不輸給台北人!!!!!













育成我來了> ////////// <















國文資優班,













我會盡力試試看 ... ...。
♣〞蓉,,兒*// 2007-08-27 10:10:27

To : 玥賊

很厲害???
是指哪件事!?

小玥VS點點 2007-08-24 21:49:54

摁ˇ很厲害
加油吧

♣〞蓉,,兒*// 2007-08-22 21:29:11

To : 玥賊

5oo字啊 ...
是那天逛完育成校園後,
珊賊跟璇賊給我出的作業= =+
叫我交5oo字心得!
不過有點小看我喲~~~
這篇文章字數至少6ooo字起跳!
哈哈~~~
說小看我是玩笑話!
我打到眼睛都快脫窗、
手指都快抽筋了><
對啊!
我也覺得會迷路耶 ...怎麼辦!??
↗ 第一次來育成就有的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