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0:25:34♣〞蓉,,兒*//

[ܤ]* 頭號傻瓜






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蠢到可以的傻小孩耶(!)囧










那天放學,

我和家如去全聯,

{ 因為貼心的家如說:「王秀芝老師最近一直說喉嚨很痛,

所以我要去買喉糖給她。」 }

然後進了全聯,

晃了半天,

終於找到喉糖!!!








不過家如一直在猶豫要買哪一種,

最後還白痴到要以猜拳來決定= =+

結果當然是我猜贏了,

她卻跟我說其實她比較想買兩條裝的那種...

我沒好氣地說:

「既然都有定數了,還問我幹嘛!??」= =+







隔天,

我和家如到教務處找秀芝老師{ 英文老師 },

親自去送她喉糖,

結果令我們不願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___

許麗娟{ 數學老師 }老師在!??

而且她座位偏偏就在秀芝老師正對面,

我們很擔心她...

會因為我們只送秀芝老師喉糖而吃醋[囧”]







只見秀芝老師笑容異常燦爛{ 或說笑裡藏刀= =+ }地接過喉糖,

在許麗娟老師眼前大力揮揮,道:

「哇~~~真的啊!?有‧人‧送‧我‧喉‧糖‧耶!」

一道銳利的目光掃過我和家如的面孔,{ 想也知道是誰= =+ }

不時對我們兩人乾瞪眼,

然後故意清了清喉嚨說道:

「咳咳咳~~~我喉嚨也"好不舒服"喔!」←拖長音






後來我們就尷尬地回教室了。







然後呢?

蠢到不行的我竟然天真到也要去買喉糖給許麗娟老師...

想說她平常教我們班也常常破口大罵,很傷喉嚨,

於是放學我就和家如、孟娟去萊爾富買喉糖,

錢沒那麼多,

我還跟娟借2o...







~隔天~[ 地點:教務處 ]

許老師:「幹嘛!妳們又來幹嘛了?」←每天見到我跟家如來教務處就說的話

蓉兒:「老師...這個送給你。」←靦腆狀

王老師:「哦呵呵呵呵~~我昨天就在想妳會不會也去買喉糖給她!」←瘋狂狀

然後她們就笑成一團了...←很受傷>@<







許麗娟老師居然還說...

「我如果說我還要一個兒子,妳是不是也會幫我弄來!?」

蓉兒:「...........」←面紅耳赤

王秀芝老師又接著講,

「嘿!我發現欺負廖昱如很好玩耶!因為她很沒幽默感~」

>口<" { 什麼!? }









虧我是一片真心跟好心耶...ˊˋ

我知道許麗娟老師那天青我們是玩笑阿!

可是我心裡就是覺得對她不好意思嘛!...









然後比較好的余淑如老師就說:「哎攸~~~幹嘛欺負人家辣!人家那麼乖!」







許麗娟老師並沒有伸手接喉糖,

就對我說:「妳自己吃吧!」

{ 二度傷害>口<"!? }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就喪氣的走了...








出了教務處,

家如問我為何不繼續跟老師盧,

盧到她肯收下為止?

我一時答不上來,

因為我也不解為何?








於是上完體育課,

我們又去一遍,

這會兒我跟老師說:「老師,這喉糖是我昨天特地要買給妳的...」

師:「哎喲~~~不用啦!」

此時家如冒出一句:「對阿!而且還是跟人家借錢買來的!」

我當場臉上三條線...

羞斥道:「唉攸!討厭~妳幹嘛講啦!」←我還打她一下








於是老師就收下了...

有點小難過!








因為我有一種被當成傻瓜的感覺,

很不舒服!

下次絶不再做這種事了啦>////<*

上一篇:[ܤ]* 首度開張

下一篇:[ܤ]* 心煩

♣〞蓉,,兒*// 2007-12-10 19:10:25

To : 月影

........
↗ 濕潤的眼眶(感動)><
其實當時的我,
很害怕你會不高興耶 ... (悶了很久 囧)
因為當時我們並不熟的說ˊˋ
不過現在就 ...
嘿嘿 ~~~XD

♪雲斗。月影&#9 2007-12-08 22:08:43

不介意XDD

☺ { 蓉兒 } &#1 2007-05-30 11:43:22

To:♬雲斗。月影

開玩笑的啦>&quot< { 吐舌*,, }
不介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