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1:40:06白開水

環島RoundⅡ.....漏網之豬...

本圖因有不良影響...故站長為保護善良風俗...予以刪除...請見諒...!!

↑所有防範半天唯一的一張漏網之豬-肥胖的白開水!


特徵一:垮褲
特徵二:五五身的海豬黃金比例
特徵三:頭很大
特徵四:行動很緩慢


恩...真是犧牲色相,卡拉還說這張很陽光(是跟豬界的比嗎?)
不過海浪拍的很美,但是整個美感被我破壞殆盡。
↑心很驚,腳很抖!

本人超愛這張自拍,本亦是想拍吊橋其實很高,但是N70不爭氣,拍出意外的效果,上面的手提包就是我嚇得要死,死巴著吊橋不放的情況!

那就是我最愛的環島板鞋--小白1號
↑河豚店外跑進來的小黑!


小黑也會吃河豚喔,還會用很無辜的眼神叫你餵牠,不過小黑是條母狗,而且懷孕了!!


嗯...我在途中因為一位認識七年多的朋友在網路上跟我吵架....

所以我凌晨兩點多騎車散心..去全家買酒喝....

果然不勝酒力...其實我喝很急.........

兩瓶就讓我掛點了....其實我的心情被這朋友弄的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