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32:32白開水

環島RoundⅡ.....天國之卷

↑老梗的告示牌,損毀處不知是被落石擊中還是有人惡意破壞?

車繼續往上騎.....

要不是瀑布的水(或許應該稱之為冷泉水)很冰,
不然照掛在脖子上已經快乾的毛巾情況之下,我已經睡著了!

其實兩天只睡了3小時對我來說,算是極度超勞的!!
加上曬傷、來回超過一百公里的路程,這些都是過勞死的殺手!!

幸好太魯閣是個雲多且涼爽的天氣,不然照這個情況下
「天國,真的近了」
↑這就是大自然的反撲,但是人類也不甘示弱的圍起來!
↑上方的土石坍方,整個打爛下方的地基,河水超湍急。

我和卡拉開玩笑的說:英雄應該在這邊拍,然後不可以用替身,然後在演飛身戲時,應該會NG掉下河中,然後有一組劇組人員要在下游接人,萬一不小心卡在石縫中,還要沿路找上來!!現在想想真是超白癡的,哇哈哈哈哈哈!...這應該算是白癡語錄!!
↑這張有搭飛機從空中拍的效果,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要翻轉,因為這張我不知道去哪拍的!哈哈哈!不過很確定的是一定是在太魯閣!
↑岳王橋??應該是這個名字,我有走道橋上,但是有點怕,後來就拍橋了!
上方有藍色衣服的是卡拉,黃色和粉紅色衣服的是香港的朋友!(恩N70拍的真好,請大家睜大眼睛找找囉!)
↑這是卡拉的秘密基地,不過還蠻多人知道的,我的N70沒辦法拍全景,但是卡拉說這邊像台灣的圖案,但是阿呆的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個什麼屁,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