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9:14:01白開水

環島RoundⅡ.....瞎!

↑圖為太魯閣常見之標誌!

6/30日下午

恩!卡拉的朋友來了,香港人

卡拉沒車駕照,我更別說,因為我連考都懶得考!

SO...租了一台黑多醜(摩托車台語)於是.....

從出去玩,變成導遊,成為這趟環島之旅上第一件瞎的事!

恩!防曬真的很重要,因為卡拉那個白癡延誤我補擦防曬油,結果在中午十二點以前,兩人雙雙掛彩,真是夠白癡的!

就這樣,這個夏天,才成為陽光男孩之前,我變成被太陽曬傷的老小孩!
↑導遊第一站,不知道是那邊的修道院,我記性真的很差,因為我老了!!

PS..香港人被黑多醜載初體驗,就是他們會死抓著你的肩膀不放,影響平衡,差點摔車,真恐怖。
↑好孩子都知道拉紅線不可以下去,但是就有個白木的下去了,真是欠揍!
↑錐麓吊橋內部因近期花蓮豪雨,所以不能過去。
↑錐麓吊橋下,其實還是很恐怖的!
↑錐麓吊橋...有讓人屁屁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