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14:10 番茄

 搞什麼 - -




   好吧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搞什麼 回到家才想大哭

   不知道是不想哭給別人看還是怎樣 但是回家我真的難過了 

   講講今天 今天早上去學校的時候 大家在操場集合@@

   真是 熱死我了 害我一直流汗 然後我的制服上衣口袋變成信箱

   謝謝你們的信 我不會忘記你們 然後 熱舞社.. 我比較想要裙子

   康輔社 很可愛 很喜歡 後來有發螢光棒 搞的像戰場一樣

   丟來丟去 其實我有偷丟一個 還不錯玩 哈哈 不過我有被攻擊

   散彈 打中兩發 - - 有一發還是我哭到一半ㄝ 拜託 人家在握手捏

   丟我 ˋ 口 ˊ 後來就一直哭啦 哭的小小的 沒有大哭

   嗄那個社會老獅吼 最後還是沒給我 恩....

   拿了畢業證書 我畢業了 親愛的朋友 再見 

      想念 回憶  一輩子存在 不許忘

   國中三年 有歡笑 有淚水 有生氣 有荒唐 當然 也有後悔

   三年來 這麼多的後悔 但卻遇見了你們大家 全部的人 

   我很開心 認識了 有機會接觸了你們 我不想在讓自己後悔

   高中 要過的充實 要有意義 要不後悔 要更快樂 

   加油 各位 謝謝你們三年 也許是兩年 或一年 的陪伴

   大家都要加油哦 朝自己的夢 努力 不要放棄 - ˇ -
 

           祝福你們  再見了 

青蛙老弟 2008-06-10 23:10:30

哈哈,我也被螢光棒搞的沒fu...

害我覺得自己好冷血XD...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能怪你 戰場嘛 - 口 -

   會被搞到生氣而已 哈哈
2008-06-11 19: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