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05:24 番茄

 最近


   其實最近心很亂 在亂想 很多事 該怎麼做 不知道 

   我想在國中 留下些刺激的回憶 我恐懼上台 但我去唱歌了

   為了我們班 為了我不遺憾 我們班 雖然說成績常常第一名

   但是 我感覺 它是破碎的 一點也不團結 第一名 算什麼呢?

   只是功課好的孩子努力的拉 我們 並不團結 到了最後 

   我們班的成績是全年級最低的 沒錯 最後一名 到了最後 

   我們沒辦法去參加那個什麼感恩的會 畢業典禮好像也不行

   為了參加畢業典禮 我們必須靠表演進去 但是又必須被挑選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個班 好像事不關己 全班35個人

   最後只有11個人 去唱 我站上舞台 被挑選 我害怕 我發抖

   但是我努力 從小一開始 我畏懼上台 甚至下課時間踏上講台我也怕

   經過時間 我慢慢改變 但我還是怕 我怕 但我努力 我站上去

   這會是個 奇妙的回憶 我不想後悔 我們 很努力 大家都在奔波

   昨天 我們從第一節開始一直練唱 唱到第三節去被挑選 

   回來過一下 午餐了 吃完很累 以為可以休息睡覺 結果午休 

   我們又去練 練到兩點 以為要排演 跑去體育館 結果沒有 

   然後剛好音樂課 又跑回五樓上課 結果又開始唱 喉嚨很痛 沙沙的

   但是有種 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星期二 就畢業了 畢業後

   我又要開始讀書 不管怎樣 我不想後悔 我想要實現我的夢

   但是真的很想念 該怎麼說 沒上加強班雖然很輕鬆 但是卻無所事事

   也想念那裡的朋友 和她們在一起很快樂 

   但是有些我們可能不會熟到出去 知道畢業等於分離 會想念

   大家都是好人 很喜歡他們 很多事該做 卻停了腳步 亂了 忘了

   需要慢慢整理 調整 但 時間卻不允許 充滿矛盾 心 很亂 很累

   關節有問題 牙齒有問題 = ” = 有空又要去送錢給醫生 唉
◎★K.J prince ☆◎ 2008-06-10 15:41:22

結果又耍我們說都不上台了....真的是喔....

版主回應
   厚 對嗄 害我們那麼累

   但是多了個回憶呀 - ˇ -
2008-06-10 22: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