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0:02:48 番茄

 週休二日﹍


   最近常吃炒飯 最近常便秘 最近常孤獨 最近常失眠

   最近吃炒飯很頻繁 星期五的晚餐我去外面買火腿蛋炒飯

   星期六的午餐和晚餐是蝦蝦玉米蛋炒飯 

   午餐吃的時候我還有配海苔 配餅乾 配優酪乳 配芒果

   我娘說我這樣會拉肚子 但是我沒有 雖然最後有去便便

   但是是正常排便 = ˇ = 今天晚餐又吃火腿蛋炒飯 娘做的

   還有最近真是常常便秘 肚子都是便便

   也很容易孤獨 寂寞 不知道為什麼 = =

   也常失眠 星期五 我是凌晨一點多才睡著 

   但是星期六10點還11點就醒了 其實8點就醒來過一次

   就沒有再真的睡著 半夢半醒 很累 最近沒辦法破19小時的紀錄

   常失眠 不然就是醒了就睡不著 像昨天晚上 我忘了幾點睡

   但是3點多起來之後 我一直拖到不知道幾點才又睡著 惡夢吧...

   今天早上和詩珮一起出去玩 買了衣服 吃了鮮芋仙 還被強迫推銷

   = ” = 經濟拮据嗄我 後來去書店看書 看了一本叫

   在雨中等你 ( 沒記錯的話 ) 感覺很不錯看 我看了三分之一

   沒時間看完 後來弟弟來 我們又晃了一下 

   看到一樓有可愛的娃娃狗 後來我就先走了 走很快 剛好公車到

   上車 坐坐坐 今天在想事情 感覺很快就到了 恩...

   自己來 走回起點 再從起點走向終點 獨立完成 我要加分 - ˇ -

   夢想遠 感覺孤獨 但我想朝它前進 可以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