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01:06:04Z'eho

鋼鐵擂台-熱血沸騰和熱淚盈眶的父子戲碼

 

 

如果說上一部令人感動又熱血沸騰的拳擊片,我想應該是「登峰造擊」。

但是這部片算是打造全新的拳擊片,

除了熱血沸騰的氣勢,還有讓人熱淚盈眶的父子戲碼啊!!

 

 

 

 

 

 

 

 

話說,最近很沉溺於父子擁抱與互相體諒的感人畫面,

與其說是親情讓我感動,

倒不如說是因為男主角太帥所流露出的父愛讓我眼睛受孕了

 

 

此劇中休傑克曼是一個為了現實而打拼的拳擊手,

曾經接近於世界第一的他,因為真人拳擊賽已經落伍了,

接而代之的是機器人拳擊,所以他必須為了生存而接受現實。

 

 

 

在裡面裸上身的戲很少有點可惜。

父子之間的交談其實不多,

因為休傑克曼就是個大男人話不多,

挺符合他的粗獷外型,

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漸漸地與兒子的互動越來越親密。

 

 

 

跟著劇情發展我都想叫他一聲爸爸加油了!

最後的幾幕隨著音樂以及畫面的流動,

真的讓我熱淚盈眶,父子之間的情感聯繫在瞬間表現出來。

打鬥的畫面以及氣勢會讓人想要舉手喊一聲「上啊!!」。

 

 

 

 其中的訓練畫面如果能露多一點肌肉不是很好!?

 

 

 

總結來說是部熱血沸騰又熱淚盈眶的好戲!

 

 

 

以上是不負責任又一點也沒有電影深度的講評。

因為對於電影覺得好看就好,太深入劇情以及吹毛求疵也未免太咄咄逼人?

畢竟一步電影製作可是花很多的時間才能完成,所以就好好的欣賞就夠了。

 

 

 

最後附上我愛人的裸上身圖XDDD (很敢講)

副社長 2011-10-17 01:28:32

哈哈哈哈重點其實是肉體嗎XDD我一直都好許翻克曼哥(?)看來這電影很熱血,我可以去電影院裡默默的補充我的熱血質再去日本揮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