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0:17:15傻☆。╮ 婷☆。╮

奇怪+難過

今天下午上烘培課時.........



我二位同學要我說



”你好”跟”官方網站”



那時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就我說這兩句





我心裡想他們是不是故是捉弄我ㄉ






是不是因為我說話總是口吃不清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她們真是很討厭..




下課ㄉ時候我不知她們在笑什麼東西..



她們還跟另一位同學說”不是跟我說”...


是怎樣....


我又沒惹到他們...


她們笑屁啊....



超不爽ㄉ.....



現在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



”幹”



真是討厭....




我沒聽清楚....





可是我心裡總是覺得怪怪ㄉ..





我不知這樣ㄌ..




我總是在意別人說什麼...






我快難過死.....






我好像跟朋友跟分享我ㄉ心情..




我不知要跟誰講這件事...





我真的很想跟朋友或跟同學分享ㄉ心情.





可是我怕同學拒絕..





也怕同學會覺得很煩..






我要這麼辦才好?





我快煩死ㄌ....





看到這篇文章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