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17:01傻☆。╮ 婷☆。╮

我做錯ㄌ什麼

我不知我到底做錯ㄌ什麼

我快要煩死ㄌ..煩...

有人是不喜歡我ㄉ行為..

我總是聽到有人說我ㄉ事

那時候我ㄉ心裡不很難過

我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在說ㄉ事

我總是很擔心別人我說什麼

可是我總是很害怕我ㄉ朋友會不理我

在我ㄉ人生裡”朋友”很重要ㄉ

如果我沒有朋友我很難過..

朋友會帶給我快樂..沒有朋友我會很寂寞..

我很羨慕哪些活潑ㄉ人...他們身邊總是圍繞了很多人.

我真的很羨慕她們...我有希望我ㄉ身邊能圍繞ㄉ很多人....

我總是很介意別人說我什麼..我也害怕別人我說什麼

我希望別人我告訴我有哪些需要改進ㄉ地方.只要你門告訴我.我會改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