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9:17:07傻☆。╮ 婷☆。╮

傷心

我最近因為一件事而傷心難過..


我總是因為一件事而哭泣...


以前每到要(分組)我總是坐在座位上

等別人來跟我一組...

可是我今天來知道是不對ㄉ..

要主動找別人不能只坐在座位

上..等別人跟你一組


我覺得我每次遇到這件事我就哭...

如果我一遇到事情就哭...

朋友會很少的....

朋友也會不喜歡ㄉ....


像我今天因為一件事而哭了..

別人告訴我{有人不喜歡一個愛哭的人}

所以我以後不在那麼愛哭了....

以前我一點不主動.也不擅長跟別人聊天.

我總是把自己封閉起來...

可是我覺得這樣朋友很少..

所以我要多多主動找別人聊聊天...

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

這樣才會有朋友要跟你一組....

以前也有很多人跟我講

以前我都不知道這樣朋友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