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6:48:51yating

熱戀王陽明籌備婚事 蔡詩芸蜜月想跳傘

歌手蔡詩芸與男星王陽明(SUNNY)日前大方公布戀情,因此備受媒體與粉絲矚目。近日蔡詩芸受潮流誌之邀與運動品牌合作拍攝封面照,並在接受訪問時一臉甜蜜的大方談論戀愛生活,她表示兩人都確認對方是對的人,「心理層面上坦白說更甜蜜了」。平時熱愛運動的蔡詩芸目前正在籌備婚事,連蜜月規劃也和運動有關,想要挑戰跳傘運動。蜜月旅行

蔡詩芸與王陽明公開戀情後,兩人也很大方地曬恩愛,將照片、影片上傳個人粉絲專頁放閃,她說:「我們的想法一樣,除了表演工作外,我們和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所以我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我們的真實生活,和我們所感覺的每一件快樂的事情與時光。」

大多數女生心目中都憧憬自己有個浪漫盛大的婚禮,不過,正在籌備婚禮事宜的蔡詩芸卻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和家人、好友一起分享喜悅,只要小巧溫馨就好。與一般女生想法大不同的她,就連蜜月旅行的規劃也非常不同,竟是想挑戰獨力完成跳傘的極限運動。

在媒體面前總是非常有自信、有想法的蔡詩芸在受訪時提到女性常被外界看法束縛,「尤其常常會為了別人喜歡怎麼樣的自己而去改變,喜怒哀樂都被牽著走而迷失了自己」。她在初入歌壇時也懵懵懂懂地讓別人安排她的樣子、曲風與表演方式,走出迷惘的她現在能主導自己的工作、愛情與生活,並堅定的說:「喜歡自己、相信自己,就會變得出色。」

資料來源: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