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6:59:41

抉擇

又一次地面對到人生的交叉路口

又一次地面對到與您們再次提起相同的話題

可是卻是一樣的結果

在情感上我或許錯了

我不該一次一次惹您們傷心生氣

在理性上

我選擇了我對人生負責的態度

 

如果我可以放棄一切

我在一年前我就放棄了

如今堅持到現在

您們也沒有鬆動的念頭

我只能說

我盡力了

我會用我下輩子的時間

完成您們用心計較要的結果

等到那時我再回頭吧

 

我要的不是物質的一切

因為您們把我養大已經對我很好了

我真的不要您們將我的下輩子薪水提早領取

去做您們所謂的相對性對待

因為對我而言那太沉重了

我連一點退路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要的是祝福

難道這一切對您們都太為難了

我也只能說

我會在遠方默默地努力

等到達到您們的目標

我們在出現吧

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