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0:59:30♀婷ㄦ北鼻♥〃

呀!!~~

押!!哈哈~



ya~我感冒惹說~

ya!超難得的!!



而且壓~




我還發燒ㄟ~



呵呵



幸好沒有燒壞腦袋




不過老實說。。。。



還挺難過的(難過不是想哭 是不舒服)



剛感冒的第一天呀


我走路都走不穩


我還在想


我是不是快死惹><

突然覺得有開心


呵呵


也許。。。我是真的想死吧



不過


我ㄝ很不想死


因為會有很多人令我放不下



最重要的


當然是~



敬欣啦~~


呵呵




好吧~


廢話不多說~



總之 我發燒惹



我很high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