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0:40:26

《愛在陰陽交錯的剎那》第十九話

第十九話
「事情已非你能控制……」慕情的腦海裡冒出離方的一句話。可是他說的不對,慕情至少能控制一件事。在剎那間,她的思緒在腦海裡已運轉過千萬遍,再沒有任何事足以左右她的決定。可是她的決定並非最終的,她還需要一步,才能得到最終結果。她說:「我有話要跟韻玲說,請你……」韻明已經道明事實,良心得到解脫,餘下的事,就讓兩位當時人自行解決,她絕對不會再參半手。
韻玲沒有流淚,彷彿早已預料真相會被揭開。她沒有後悔,也沒有自責,因為她以為在愛的前題下,欺騙是一種方法,不在乎好與壞,只在乎利與弊。她先賺後賠,總算得到最後的慰藉;假若她不去撒謊,大概連一刻的歡愉也沒有。現在沒有傷心,只有安慰。她不自覺地笑,又不自覺地抽搐。她輕輕咬着下唇,不自覺地流淚,可是她不認為自己在哭。
慕情望着韻玲複雜的表情,卻心明如鏡。韻玲的把戲已被悉破,可是她沒有恨過韻玲,半分也沒有。她很慶幸有人為得到她而大費周章,更慶幸是她最愛的女人所做。對她而言,與其想欺騙的罪行,倒不如去想欺騙的得着。雖然她受騙,卻賺到一個足以讓她愛一生的女人,還有甚麼怨恨?
她明白韻明生氣的原因,可是她即使是韻玲的親姊,但在對她們兩人而言,她只是旁人,沒有真切明確地明白她們的關係和愛。其實韻明是否揭開真相,對她而言已經是無相干,因為在她拒絕與離方上床的時候,早在與離方模糊地發展關係時,她已決定除韻玲以外,都不會再交上別的情人;無論是離方,或是心目中的女神──玉碧。
黑黝柔滑的秀髮、明亮澄清的眼睛、嫣紅如花的臉腮、嬌小挺直的鼻樑、軟如綿花的唇瓣、細如凝脂的肌膚、窈窕玲瓏的軀體、香氣噴噴的體香、靈活巧動的舌頭、不守規矩的手指、想入非非的念頭、甜如蜜餞的情意……

離方終於醒來,眼見客廳的燈已經熄滅,心想家人都在睡夢之中,所以放輕腳步,想去廚房弄點即食麵充飢,因為他連晚飯也沒吃過。不過他經過客廳時,不發覺原來玉碧坐在沙發上發呆,直至玉碧說:「哥,你餓嗎?我給你弄點食物。」離方說:「你失眠嗎?」他見慣玉碧失眠,所以毫不驚訝。
玉碧點頭,然後去廚房弄些食物。不久,她便捧出一盤熱呼呼的炒飯,兩兄妹便難得地在飯廳裡一起品嚐夜宵,摸着水杯聊天。他們都不是擅長說話的人,但兩人卻很喜歡與對方聊天,畢竟自少一起成長,見証着對方的人生起落。兩人不過二十歲左右,但相加起來的經歷,已經好比活過六十歲的老人。
「剛才我幾乎跟慕情上床。」離方忽然說起,玉碧不知如何應對,但似乎不太驚訝。離方則繼續說:「可是我們都把持住。我知道她是喜歡我,但她愛的只有她的女友。我雖然沒有愛的人,但有要我負責任的人,所以我有點喜歡上她,也不應該跟她上床。只是……」
「我認為你對婉容坦白的話,你才會好過,只是要冒一個風險……」玉碧口中的風險,就是指分手。離方當然明白,也早有打算,不過他向來自信不足,所以一直猶疑不決。玉碧本身沒有任何立場,只是她能感應到離方的取向,所以說出一句他想聽的話,好讓他立定主意。


淫希 2008-03-04 23:03:54

黑黝柔滑的秀髮、明亮澄清的眼睛、嫣紅如花的臉腮、嬌小挺直的鼻樑、軟如綿花的唇瓣、細如凝脂的肌膚、窈窕玲瓏的軀體、香氣噴噴的體香、靈活巧動的舌頭、不守規矩的手指、想入非非的念頭、甜如蜜餞的情意……

這一段不錯啊~~~~不過會不會少了點什麼??單純列了一堆東西.....玩意識流啊~~~

版主回應
缺……缺少了甚麼?? 我想不到!!
單純列一些東西,讓你的淫腦自行想像~
2008-03-06 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