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3:46:38yawei

我還活著

我再不發報就要被老闆炒魷魚了

哈哈

終於考完試了

爽!!!!!!!!!!!!!!!!!!!!!!!!!!!!!!!!!!!!!!!!!!!!

真是漫長的一個禮拜

但下禮拜即將接受打擊=,,=?

才一考完就有一堆報告

一點喘息的機會都不給我們

搞屁啊??


吼吼

這禮拜除了忙考試

我還忙著看日劇

用心程度比看書還高

哈哈

鮪魚推薦給我看

本來沒有要看的

因為我家電腦爛到我對線上收看一點信心都沒有一一

所以意思意思一下看片頭

夭壽

誰知道片頭拍的超精緻

超好看!!!!!!!!!!!!!!!

宇多田的歌搭配的超好

真受不鳥

最後那個畫面也太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所以那個畫面也變成我的電腦桌布

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張




是不是很唯美

是不是!!!!是不是!!!!!!!!!!!!!!!!!!!!!!!!


http://www.wretch.cc/blog/wispa&article_id=9598878

這裡有片頭

下面還有解說

寫的超棒!!!!!!!!!!!!!!!!!!!!!!!!!!!!



由於現在是和日本同步播放

所以只到第三集

但我已經被昔日的野田妹吸走了

瑠可好帥T_____T

不要懷疑

他就是上野樹里



差很多吧吧吧吧

現在真是帥歡天:$

我不是單指長相.....是指戲裡整個感覺

他應該是第一男主角吧???

啊哈哈


老闆快一起看嘛

看長澤被揍多慘~””””~

錦戶亮有多恐怖=””””””=

RUKA有多帥氣=/////////=

水川有多熱情=////=

瑛太有多貼心=///=


有沒有吸引到你?????

還是吸引到別人???

交響情人夢的粉絲真的要看一下

還是醫龍的粉絲????

一公升眼淚的粉絲也行

但錦戶亮反差也很大

在這部戲他飾演的角色是鬼= =

有暴力傾向的鬼


說了這麼多

我發現我都沒講這部戲的名字


Last Friends 最後的朋友


希望有人可以一起跟我陷進RUKA的漩渦裡

(鮪魚不要說我誇張囉)

哈哈



考完試就是要大睡一場

SEE YOU






莎拉 2008-04-27 01:41:56

看完那網址

結論...

好想看喔~~~~~~~~~~~~~~~~~~~

片頭一出來就吸引到了

片頭拍的很好耶

那解釋的人好厲害喔

都知道那裡面的意境喔

該不會他是國文老師的師父

嘖嘖~~~

好棒好棒的片頭

酷~~~~~~

氣質砲 2008-04-25 18:47:25

我覺ㄉ最近有一部日劇很難看
之前演野豬妹那女ㄉ演ㄉ
一部高中生ㄉ故事
幹 難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