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7:41:12yawei

我不是黑鬼 By鴨仔

耶....

我又幾天沒來了=,.=






禮拜六沒去騙錢

因為大家都在補班補課

紅豆代班的機會整個就這樣消失了

導致他很激動很失控的大吼



下次還有機會阿?????




禮拜日有去....



有壞消息一一

逍遙的日子沒了

因為我們不能輕鬆的坐在椅子上發呆了~”~

聽說是牌子綁在竿子上....等到我們休息時間吃飯的時候

環保局的機人會來開罰單

他奶的??????

害我們從那天開始都要用拿的=”=

機耶

雖然沒有說很累很累

可早上太陽很大~”~

我又不能拿著牌子到處躲太陽

整個臉都是汗!!!!!!!!!!!!!!!!!!!

噁斃了

算了....這是努力的痕跡

所以以後不能說去騙錢了

這就是真正用自己的汗換來的血汗錢!!!!!!!!!

請來點掌聲???







哈哈...

結果因為禮拜日站一整天有點累

星期一的體育課

我想到齊麟那個變態每次一開始都要跑三圈操場我就想死=”=

跑完還要做操

做完操就開始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然後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練到剩差不多半條命的時候就可以休息了^^




我經過深思熟慮.....

決定去圖書館睡覺一一

翹一次@@

哈哈

結果遇到法蘭奇

她叫我ㄧ起去健身

我很開心的就跑去了

健身多輕鬆阿

我四年級都呆在那耶

玉秋整個人就是好耶!!!!!!!!!!!!!!!!!!!!!!!!!!!!!!!!!!!

雖然他講話跟機關槍一樣

批哩趴啦超會講的=,.=

但我喜歡?

哈哈....



之後他們在做操....我坐在旁邊整個被玉秋發現一一

當場跟我聊起來=,.=?

真受不了



但令我驚訝的是................

這班的人也太乖了吧:|:|:|

玉秋做完操離開..全部的人都很乖的跑去做運動

他們應該都是鄭文麗的徒弟????



想當年.......

濃鬍鄭整個人要做完整個健身房的器材才肯善罷甘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歐不

你們真的太乖了

而且兩節課大家都很乖的做耶

夭壽歐

不能這樣.......

我很傻眼一一



我們以前頂多做個5分鐘就跑去打牌咧=,.=

都瘋子趴帶壞的???





好了

下次別這樣了

操壞自己的身體不划算阿?







然後今天...........................

拍了畢業團體照

歐我的天

太陽真是大

我本身就很小的雙眼根本張不開阿!!!!!!!!!!!!!!!!!

機耶

算了

因為有人說其實我張開根閉起來根本差不多(H)

沒差耶...好開心?????

一一




來個小插曲.....

快要拍照的時候...要換白襯衫

結果岳霆兄整個人在大喊.....



”有白欠衫的人趕快先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他還想裝沒事?????

結果拋拋一直在旁邊複頌


”白茜山白茜山,阿是勾欠喔!!”



真的笑死我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歐不....笑的有點誇張

可真的很好笑T_T

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之後很順利的拍完......



下午行銷學

濃鬍鄭說我真的變很黑:|



竟然還叫我黑鬼

說我這幾天是不是跑去收割了

什麼收割.....收屁阿=”=

他奶的....我要跟你離婚啦

你要付贍養費給我

因為你比較man?????

哈哈





機耶

誰有美白的方法快跟我講啦

真的變很黑耶~”~

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我要變白啦

提供者有獎?








歐對了

老傑....也就是我老闆

有個很機的朋友讀大華是吧?????

外語一年級??

竟敢來我地盤撒野!!!!!!!!!!!

欺負我老闆?

昨天中午跟老闆電話聯繫

他跟我說看語一A最騷的就是他

可是..............

經過我呆在小華多久的觀察

外語每個都很騷耶=,.=

真的

所以很難看的出來哪個是最騷的

個個不分軒輊

這時候顯微鏡就顯的很重要???????

可以再給我多一點的線索嗎=..=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老傑...............

我突然想起你也叫騷貨..........?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沒有啦

不要扣我薪水...不要把我降為掃地阿婆

你知道這是效果阿

哈哈







唉唷......

明天又要放假了??

ㄟˊ

好像要去弄專題一一?

有嗎有嗎

沒氣質看到請在這邊回答我







OK

先告一段落

AV8D GOOD BYE


















PIC:退後MV的戶巾....咳咳....請尖叫!!!!!!!!!!!!!!!!!!!!!!!!!!!!!










黑色霹靂鴨 2006-10-24 17:14:59

你是黑鬼:|
我今天買了黑色霹靂鴨要給你的
哈哈哈哈哈~~~>”<
黑鬼>”<

版主回應
真的嗎~~~~~~~~~~~~~~~~~~~~~~~~~
霹靂鴨:|
我期待見到他本人~~~~~~~~~~~~~~~~~~~~~~
2006-10-28 17:26:13
文麗 2006-10-20 00:26:03

濃鬍濃鬍的~=’’=就知道妳看我不順眼!
ㄏㄚˊ~~你好敢~竟然敢講外語的都是騷貨= =
太佩服了~~
要白就要做防曬啦!不然你去用〝白木蓮〞!保證你一個禮拜後就白回來啦!

版主回應
我喜歡你的鬍子阿
不行嗎一一

不是都騷貨嗎=,.=?
有話就要直說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木蓮是啥???
2006-10-28 17:25:48
2006-10-19 00:06:58

哈哈哈~~
很好笑餒!!
光是這報台~
我覺得畢業還是可以很容易連絡你!
真的不用這麼拼的話..那我一直找安妹雞蛋去健身
他們心裡應該會說馬的吧!原來喔~
多吃薏仁啦!

版主回應
真的嗎
哈哈哈哈哈
對阿我每天都會來這邊
可是不一定會發報一一

藝仁很臭不是嗎~~~~~
2006-10-28 17: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