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3:49:07ユイ

恭喜你老一歲了啊

輝常哈皮!

和老朋友見面吃飯在古奇諾

氣氛好!哈其實是瑋如生日啦

老師也有去也帶兩個女兒

哈哈哈哈還是ㄎㄟˊㄎㄟˊ的

就聊了很多天啊真開心吃了大概九點那吧

老師說他要回家了大家就跟老師道別

 

我們幾個還去買什麼隱形眼鏡的

是給瑋如的生日禮物

因為大家太久沒見面想說要不要去陽中夜遊

不過最後是沒-口-

 

因為我們只想去以前的教室可是樓梯關了

就討論說要不要去打撞球不然就保齡球

欸!超想去的啊

因為倫美. 黑人(踹)不屑我們

叫我們自己去!問題是我這又不熟怎去啊

 

所以就.....沒去啦

大家就邊走邊聊聊很多哈哈哈哈

好久都沒看到你們耶哦超想你們的

哈哈果然跟你們在一起比較自在!其實我是個嗨咖並不是悶咖

照理說嗨也可以悶也可以 隨我麻~~~~~

 

聊了很多,好好哦你們

段考都同一天我是禮拜三才考完咧...

這樣不能跟你們去找老師了啦好討厭

 

 

哦說實在的唉你們在就好

瑋如說要不去火車站

老大就說去玩火車唷?什麼鬼啊= =凸 (重點音效是還是那種辜嘰咕機的聲音手指還動來動去那種)

就在車軌那邊嘰咕機哦 = =

感覺回到國中時候了我不知道是笑點低還是高耶

這感覺很熟悉! 俺笑得非常誇張 

老師的女兒超可愛,一直說瑋如的味道很像「嘴巴的味道」

哈哈哈哈還說黃國豪很像蟑螂的味道

在吃飯的時候一直說瑋如好臭唷哈哈可愛耶

老二眼睛超大的 啥

 

唉~~~~真是的

不知道是誰說老大眼睛很?!

相反了嗎?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灰長開心

下一次見面又是何時?

欸我生日你們也要來哦哈哈哈哈326 (都給偶記住!)

要在大飯店幫我慶祝啦哈哈哈

對齁倫美生日比我早 不行!我想他會在漢來飯店舉行然後要請我們住總統套房

我要有馬英九的味道( 好色唷!色魔!)

到時候 欸!倫美到時候要請你家司機開賓士載我們去

我們可是VIP欸 頂級咧

 

厚你們還是都沒變欸!還是喜歡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才找回真正的自己..

 

有些人都沒來太可惜了啦欸

我326 大家都要來啦誰都不可以缺啦(怒)

 

 

 

今天很快樂謝謝你們啊(這應該是瑋如說的吧?! 搞得自己很像壽星-..-)

瑋如就別介意了咩心意就好還日本的耶

 

 

 

 

誰說回不去的從前?!

 

 

 

 

好像是俺說的 (默) 

 

 

上一篇:想不想溫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