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27:50ユイ

我回來摟:)

哈摟我回來了

今天一早七八點大家就去懷恩堂幫阿公撿骨
這感覺很不好就是了
阿公長眠的地方真的很漂亮

外面是海
真的超美!難怪阿公會喜歡
忙到10點多
因為我做堂姐媽媽的車子
我們就去7-11買早餐有熱狗漢堡冰飲料
我們有去土地公那

前幾天晚上去過是堂姐戴我去的
真的很恐怖耶-...-
我一直必著眼睛不過很智障,我跟我堂姐盧說要去
哈哈哈真的又愛又怕

因為我媽要借車子下馬公買黑糖糕
所以不能去抓小魚啦還有螃蟹-...-
摁摁我還去修了頭髮
這是習俗這樣
理髮師還是我媽國中同學欸哈哈

四點搭飛機回高雄


聽我堂姐的媽媽說昨天睡覺啊
我的腳放在小妹臉上然後老二放在我堂弟的肚子上
然後我堂弟躺在我妹肚子然後我堂姐腳放在他媽的腿上
(一直然後= =)
哈哈哈哈哈~~~~~~~~~~~~~~~
超智障的啊


昨天整個很搞笑
宵夜還是炭拷耶哈哈哈哈哈吃飽就睡
這幾天我一定又胖了-..-

每天都在熬夜打電腦
哈哈哈說要明天上學真還不習慣
感覺我家第腦螢幕變很大滑鼠鍵盤也用的奇怪
打字便慢了


摁摁好明天加油!!!!
我還是想在澎湖哈哈
byeeeee~~~~~~~

上一篇:什麼跟什麼.

下一篇:有時候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