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0:13:14ユイ

9月1日

摁.

今天開學=..=
我還遲到勒沒辦法
誰叫今天公車那麼多人
開學典禮不必說了吧很熱就這樣.
我口憐啊運氣真的很差
抽到第七排第一個位子好想坐後面位子啦

今天也認識幾位朋友哈哈好相處耶
我發現復華的設備真的很濫
女廁所很小間好像只有4~5吧
所以很多人排隊等著上便所
還有沒公德心大便竟然不冲馬桶
幾歲了?

教室外的走道很擠旁邊教室又是二年級三年級教室
從操場看教室真的很囧好像公寓的感覺
我們學校有附國中部所以
高中部一棟國中部一棟
這樣, 所以重點學校設備很濫
不過也不是完全啦~~~~~~

福利社很讚
超像7-11 啥飲料都有外面還有凌瀨遙代言保礦力水得海報
重點有賣梅子啥東東7-11裡面東西福利社都有
超酷的啦

其實扎衣服也沒那麼醜啦就稍微折一點點這樣不是全部啊那蠢死了-...-
白襪穿久視覺看來小腿粗
社團少得可憐
我決定了. 我要加入熱舞社哈哈哈:)

哈哈哈哈xd 上課的時候好想念瑋如倫美老盧老大鴨鴨玫伶
真的.連吃飯的時候都會想起你們
都會想起我們吃飯的時候都會聚在一起哈拉有時候還會互虧誰
有還會笑到飆淚有人說話會噴口水有人大笑的時候會噴飯粒.


摸胸部說誰是大色魔說要收集誰頭髮好多好多…
所以我每天都很喜歡去學校.
甚至懷念國中時候都會因為每件小事和你們吵架
我們真的是越吵感情越好瑋如你說是不是啊?
還有倫美啊~~~~~ 你太包容我了
那老盧咧我受不鳥他所以每次他都吵贏

現在沒有你們我真的好難過,欸欸我今天有哭哦因為想你們啊
不管過幾年我們都是永遠的死黨吧.



這感覺這麼深刻.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喂! 我想你們.

老大 2008-09-04 20:51:30

真的!!我現在還會想起你們!!!
我啊 現在還沒認識幾個人!!
所以自己下課的時候都在看小說!!
當我看不下去時 就想起你們!!
我今天還再想 我當時應該去復華呢!!
因為我就能繼續虧你阿!!!(不要關我廁所喔!!!)
我們真的要一直好下去喔!!恐怖的阿姊!!!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是勒
我常常想你們幾個
感覺突然少了幾樣東西很奇怪欸(淚奔)
啊呀你乾脆跟倫美一起轉來啦
我們綜高有兩台冷氣唷而且桌子還是日本高校那種超讚的
所以快點跟倫美轉來吧~~~~~
這樣我們又能聚在一起了啊
放心吧孩子我不會關你廁所的(邪)
沒錯!. 要繼續好到永遠哦
2008-09-06 08:28:16
★TORO貓☆ 2008-09-02 20:10:30

哈~對嘛~樂觀一點~就算制服真的很難看~也是你們全校一起穿阿~而且你很瘦怕甚麼XD
喔~你有想我們阿=D好感動XDDD
幹嘛哭哩~以後再出去玩就好了阿~我現在在想組團回學校看老師的事勒XDDD
乖乖~上高中壞習慣要改喔~不要跟別人吵架了XDDD

有很多事情,我都會記在心裡,當再想起的時候,都會有種特別的感覺。

版主回應
哈哈是很瘦沒錯啦--a(集體轟炸)
不過我就是討厭穿裙子啊
更扯穿皮鞋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釋懷啦!!!
okkk^^到時候邀我,但別辦啥制服趴
穿那個丟臉的啊

有妳這句話就夠。
要永遠好哦~~~~~~~~~~~~~~(淚奔)
再說下去我又要哭了...
2008-09-03 20: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