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8:30:26ユイ

我還是喜歡摺疊(默).

PIC 上面的好棒好像要T口T


呼呼呼呼呼呼
我有手機了-..-

看我多可憐高一才有手機
其實很早就去看手機了
只是問題在於門號
每個人都喜歡門號其中都有8這個字不喜歡4這個字
就因為這樣昨天才辦好


從以前一直很中意摺疊
我很喜歡sony Enricsson z750i
美型機
它是摺疊很棒我很喜歡

但有人說摺疊最容易壞
還好吧我覺得是滑蓋
只有一滑如果用力一下就整個飛出去了不是嗎?

所以我不喜歡滑蓋而且沒質感
說到美型機它很貴
其實我買手機.. 是因為爸他要續約
這樣子好像會比較便宜所以就這時候買
我爸他手機已經用了十年了連保護套都壞了 - -

如果不是因為要換手機我不知道啥時才會有手機
對就是這樣
那隻很貴其他的摺疊就沒喜歡

裡面的人介紹我選直立 = =
有幾個還不錯不過我個人還覺得摺疊比較讚
因為日本人都用那個麻哈哈哈:)(所以?)
總之摺疊就是很有質感啦!!!!!!


選來選去不知道我眼光太好還是怎樣
都是很貴還有些用不到的功能導航系統啥的....
漫長時間就這樣過下去

裡面的店員說什麼買那隻手機可以抽王立宏演唱會門票
我也沒回應啥他就給我
比之前那幾隻便宜多了

sony Enricsso w660i
他們說音質很好,還有什麼東東的
因為便宜划算功能好所以就買了


buttttttttttttttttttttt,我還是想要摺疊啦(死不認輸)
爸的手機功能比我好多倍
叫我買便宜自己買那麼貴


那隻手機就是因為便宜便宜便宜所以爸媽才答應
你看你看大人都這樣小孩多可憐
自己選這麼好,而且還是喜歡的
我都不是哼


日本手機的質感不是說假的啊你看看你看看↓
台灣的一點也不喜歡(嘆嘆嘆還是嘆)
http://mobile.yahoo.co.jp/mobile/

倫家還素粉想要這種的啦(我一定是被某人傳染了)↓↓
(一篇流水帳不要介意謝謝.)
真的好讚哦(閃亮)
日本男人帥女人正日本零缺點啦手機設計這麼棒
為什麼我不是日本人啊>口<(扭)

上一篇:命中劇情有夠瞎

下一篇:我討厭制服

HaN 2008-08-29 11:23:21

哈哈真的 你很喜歡日本這樣xd

我覺得你的w660i還不錯啦 不過是沒有我的5610好哈哈-ˇ-

噢日本的手機真的很漂亮!!!上次去日本原本想買它的機子 但是帶回台灣用一個月費率很驚人欸聽說...冏

版主回應
哎呀你知道的麻(搭肩)
我就說日本手機真的讚到不行(大拇指)
不過很貴是真的哀看幾乎每個日本人都拿摺疊
人家羨慕啦(閃亮)
老娘要搬去日本啦不要阻擋我(拖著行李)
2008-08-29 22:13:31
TORO貓 2008-08-27 14:42:31

什麼滑蓋會飛出去妳耍白痴阿?
妳可以讓他飛出去也很厲害了妳

乖~我的手機妳也用過,不是也很爛?
有手機就好了~

要說手機最貴的就是倫美
而且手機明明還很新就說要換真是氣死我了~

對了那手機號碼給我吧

版主回應
不要咧不要咧我才不要給你咧(集體轟炸)
妳都疏遠我啦哼(淚奔)

後唷真的會唷
如果是中國製造哈哈哈(偷笑)
欸摺疊我指的是日本那種xddd
台灣都沒有
都好爛爛爛爛
我要去買日本的手機啦我管它~~~~~~
我去看手機的時候我看到倫美那種
好像要五千多還是六千以上吧~~~ -口-凸
碼的超貴好野人真的讓人忌妒
我老媽都不讓我買那麼貴
他換啥手機啊(怒)
2008-08-27 18: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