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8:37:09ユイ

颱風天飆車兜風

PIC 涼平你失智老人哦?!(喂)
他常常用這個眼神跟我說話的(眾踹)

今天下午太悶太閒
騎機車亂逛
已經一年沒碰了
所以很不習慣很緊張耶

因為車子是我老媽的 = =
選擇在這種颱風天騎機車真爽!!!
涼快啊

人家心情正好
突然一隻狗吠我
是大土狗欸
媽呀我最怕那種狗了害我煞車忘了怎麼煞
差點撞上牠

怎麼可能~~~~~~~~~~~
技術沒那麼差啦哈哈哈哈哈(叉腰
這半鐘頭都是用飆的~~~~~~~
怎麼可能

用飆的= =
人家還要活命的
經過警察巡邏隊他沒叫我停下來
他是假裝沒看到?
還是真的以為我18歲了

不像吧哈哈
今天風很大所以很書胡

我姑婆說
你騎機車上學好了
那好啊看我老媽要不要阿?

我媽那台很老耶 -m-
我沒興趣
哈哈好想要一台機車哈哈





上一篇:牡羊座終極分析

下一篇: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