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47:36ユイ

發酒瘋的一天

PIC 涼平你這張經典!!!!(努力憋笑)

今天我瑋如老盧倫美老大猴子鈺婷去迷勒家啊
之前就和瑋如去過了
看了沒看完的恐怖護理站
那些護士不像護士 騷!!!!

在7-11看到倫美 順便和瑋如買了冰火冰火
貴婦就是貴婦 氣質不同
倫美的娃娃鞋很正 欸你們穿的跟我差好多
摁我走隨性風!!!!!!!!!!!!!!!!!!!!!!!!!!!!!!!!!!!!!

T血短褲拖鞋哈哈哈
迷勒的衣服還破洞咧哈哈哈
迷勒的媽真是超級好炸好多雞塊給我們吃
護理站後面越來越噁心=口=
害蛋包飯一直吃不下迷勒的媽煮的玉米農湯有竹筍
好奇怪的搭配不過還是很好喝
護理站看到一半水管突然來

迷勒跟猴子不知在賭啥 輸了喝酒
酒還是那種台啤跟高梁 迷勒家真多酒
台啤好喝!!!!!!!!!!!!!!!!
瑋如也跟著賭了=口=
瑋如說他媽酒量很好他爸酒量不好
他想看他是遺傳誰所以我們就陪他去買酒
瑋如你真行!!(給你十萬打拇指)
我推薦他買海尼根我說很喝他還真的給我買了
回到迷勒家玩大老二 瑋如您真瀟灑邊玩邊喝
那個貝武夫我覺得好無聊不如去看紅塵人生(我是忠實觀眾)

今天是播下集欸幹麻說我看老人的電視

那個會給人很多啟示欸哈哈XDDD
不知不覺過了4點多迷勒他爸媽出去
叫他晚餐自己解決
迷勒說晚餐吃批撒看誰要留下來
厚可惜我媽只能讓我待4點多那

吃披薩欸:(
討厭啊
洪瑋如有發酒瘋哦
跟他借手機給我用丟的第二次也是用丟的
說不定我離開他會說酒話哈哈

今天好玩啊
最後還是沒玩到迷勒家的通道就是可以跑到別人家啦

上一篇:有點扯的夢

下一篇:在誘惑我嗎

月=) 2008-06-23 12:31:19

哈哈
我也好想出去
但是好多人都要拼第二次

ユイ
你有要拼第二次嗎?
還是你上榜所以沒有考第二次嗎?

版主回應
越月你誤會了:)
上榜是在你文章有我的名子哈哈
我那個成績阿唉(嘆)
決定了以後三年我要認真
2008-06-23 18: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