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23:03ユイ

一週年(晚了一天)

PIC 這張有沒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呢? (涼:喂)


昨天是橘慶太出道一週年啦
抱歉 阿太我來晚了XD


是說你十二月還會再出第三張個人單曲
放心 我奮不顧身去買的
出道一週年恭喜你啦:D


別說我對你不好
我還特地打上來耶 幫你用橘慶太特輯(笑)

所以以後請繼續加油
以前的慶太
還真像漫畫裡的男主角
真純情阿:)
我知道女生都很愛他笑起來的四方形
請注意注意!!!!!!!

其實


這才是真正的橘慶太
以前的純情樣根本是裝出來的(慶飯:踹飛)


跟以前純情的橘慶太差太多了
現在根本就是牛郎 說男公關比較好聽
:)

你們兩個我都好喜歡,當然龍一也喜歡啦
為什麼有想哭的感覺 阿哈XD







橘慶太請繼續努力
我會支持你的  出道一週年快樂:)
千萬不要枉費我的好心 請你請你拜託拜託 算我求你(跪)
CON一定要脫衣服 你想脫怎樣就怎樣 就算全脫光我也不會介意的

也請麻煩你
勸勸涼平也脫吧 來台灣千萬不要拘束阿
當自己家 也當自己的房間隨你脫
赤裸裸的唱也可以(這女人沒救了)

我還蠻想看涼平的上半身的耶
而且要甩衣服那種感覺很帥阿 所以請務必去勸勸涼平
男生太害羞是不好的(為何) 要大方一點喔 大方大方 XD
我都沒他的害羞 涼平是害羞個什麼勁阿(指)










務必務必 要脫喔XD
就類似像這樣 涼平也是 龍一也是 XD
(我會很期待的 所以不要讓我失望)






是說我沒辦法去CON耶
反正那天我只要守著年代新聞就可以啦XDD
一定要脫喔!!!










ねこ 2007-10-20 20:23:01

阿哈哈哈XDDD
我就知道我們的心是一樣的
好姊妹XD

脫吧ˋˊ 溜黑也脫吧xd

版主回應
對對對:D 好姊妹XD
我們的心是一樣的X)

千葉涼平快露出你的本性吧!!
不要在裝啦 在裝也沒用啦

脫吧 脫吧 我很期待你的上半身:目
下半身也期待的說(我已經沒救了 SOR!!)
2007-10-20 2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