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6:00:20ユイ

返校日

PIC 「導」 Lead


今天返校日 唯一有變的事
跟妹妹一起進學校 阿哈XDDD

老妹還很擔心自己會迷路欸 因為我們每一棟樓層有兩個樓梯
她害怕會走錯教室

到教室還是跟以前一樣
沒什麼變 只是我要搬桌子
因為我的桌子根本被別人搬錯啦
一定是之前借考場的

之後還找書 因為我沒帶回家

之後回到座位就看到鴨子
鴨子說他走到三樓的教室哈
然後每幾分鐘肉包就來了 一樣是那個包子臉
阿哈=口=


之後鴨子就突然給我兩本雜誌
是偶像明星綜合雜誌 一看到封面我就買上找w-inds.
鴨子給我雜誌是因為
他媽媽管的很嚴 不准他有偶像 也不準不要太多朋友
他媽說 這樣會影響課業 那我該怎麼辦?
我這麼迷偶像=口=?

之前我們都和老大他們一起吃飯
他媽說 吃飯自己吃 還要一起吃 是要別人餵你唷?
我真搞不懂 鴨子難道都不會生氣嗎?
如果我媽是這種管教方式我一定會瘋掉:(

那兩本雜誌是老大送鴨子的
現在鴨子反送給我
我覺得鴨子沒有自己的自由欸 他不會被逼瘋嗎?

然後過不久就下課了
隔壁班都在座掃地工作 我們班是在聊天打鬧
因為老師還沒來 我記得去年老師都很晚到教室

上課鐘響 我們也還在玩 有些人跑去福利社
只覺得我們班沒變 哈哈哈XDDD
所以今天我們完全都教室逗留 根本沒有上課這回事
是說今天反校也沒有上課啦XD

後來瑋如、老盧 找我去福利社
然後又在學校閒晃閒晃 回到教室
老師ㄧ樣還沒來 教室亂成一團 跟對面樓層的一年級差好多耶
因為對面就是我妹的教室

我又和瑋如跑出去了
原本以為老師還沒來 所以就就慢慢走
沒想到 怎麼看全班幾乎都坐在位子上 而且還有麥克風聲音
我和瑋如趕快衝回自己的位子

之後老師宣佈掃地工作
幸好 我˙不˙是˙再˙倒˙垃˙圾˙啦

然後等到全班工作做完
回到位子上後 老師就來了
之後某人看到我在看雜誌 他就跟我借

之後他就翻翻 之後剛好翻到w-inds.那篇
他竟然說 這幾個怎麼這麼醜
我就轉過去 我說 哪會呀?!!!!! 我很喜歡他們耶!!!!

媽的

火開始冒上來了
某人說 這是誰呀 怎麼長的跟伍百好像
某人說的那位就是「龍一」(翻桌)
然後他又說,這個怎麼像吸毒的人呀 那個人就是「涼平」(正拿刀要砍人)


講成這樣…不知道會引起多少人公幹
之後甲人就搶過去看,他說中間的比較好看,左邊也不錯(左邊指涼平)
那右邊的就…

你們幾個講的還不都一樣
龍一和伍佰 用膝蓋想也知道ˋ口ˊ
龍一當然比伍百好看「好幾萬倍幾億倍幾兆倍」…
少用龍一和伍百比了


甲人就突然說吳尊爆筋欸
鴨子一直在笑,因為他在暗爽
之後,肉包就想歪… 無藥可救 兩個字他也能想歪

馬上就說一些很色的話題
他把那個筋給換掉=口=||| 肉包沒救了
反正他是淫男嘛… 頭腦都裝這些東西


明天要上課 , 禮拜六只能玩
反正以後只有禮拜六 也不能說以後每個禮拜都是禮拜六
我還是會在消失幾天的T口T

放學後 跟老大他們留在教室做壁報
今天的返校比上次有趣多了
只是阿… 聽了讓我很火大的一些話



對我來說根本不是一些話
是非常非常嚴重的話ˋ口ˊ

















上一篇:OH YA

下一篇:

瑋如 2007-09-01 23:31:37

那妳為什麼當時看起來一點都不生氣阿~~=口=??
妳看起來好像在笑耶~~???
ㄟ~對了~~我幫妳充好MP3的電了喔~~下禮拜記得來領回去~~

版主回應
你哪時看過我在笑阿?
那時候我生氣你都不知道
只是你沒看到
反正猴子是開玩笑說的 把他的話當耳邊風


笑的原因是因為劉權儀突然說吳尊爆筋
你也知道鴨子最愛吳尊
每次看到鴨子笑我也很想笑 因為她笑的樣子很好笑(有押韻耶) 加上肉包突然想歪
扯東扯西 笑的都快肚子痛了XDDDD
感謝妳幫我充電 可是我耳機壞了囧rz......
難得你這次幫我留這麼多X)
2007-09-08 12:01:21
ねこ 2007-08-30 20:25:49

沒錯= =
是他們沒眼光!
但我在班上還是會在意XD
所以就有種政策 叫我幫忙或做事
尤其我又坐在垃圾桶旁邊=口=
每次都有人要我幫丟垃圾
要求他們
先說w-inds.好帥(笑倒)

版主回應
是喔XDDDD
在班上我是比較迷偶像的那種
除非跟我很近的人才知道我喜歡w-inds.
不然其他可能只知道我喜歡日本而已
我也是坐垃圾桶旁邊(倒)
禮拜四換了位置 沒想到又回到我原來的位子
是有人叫我幫忙丟垃圾=口= 因為只隔一道窗戶而已 真不懂老師每次都把我排到那個位置
有時候想都會很生氣 雖然坐那邊是很涼
不過每次都安排到那樣的位置 我都覺得有點奇怪ˋˊ
2007-09-01 12:15:40
多多 2007-08-30 13:08:05

呵~乖^^&quot
我已經不想為那些人生氣了~(氣也沒用XD)
剛開始聽到一定會很不是滋味...
很生氣~^^&quot
但後來就覺得...
只是一些無聊的人說著無趣的話...
何必為那些莫名奇妙的人生氣呢?

版主回應
對阿XD
一開始聽真的有點生氣
但用另一個角度想
其實也不錯
2007-09-01 12: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