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4:10:56ユイ

寫到手酸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ねこ 

2 :她是你寶貝麻 ?  對呀XDD

3 :妳認識他多久 ? 不到一年欸

4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不知

5 :對他說一句話 ? 慶太是愛你的XDDDDDDDD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其中5個男生) ?
我說男生哈!!! 涼平、慶太、龍一、敬多、輝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寶貝有分很多種欸 不過我想說阿溜







( 參 ) 感情

1 :妳有情人嗎 ? 
有欸有欸 XDDDDD..... 涼平嘛~~~ =”=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他家啦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有沒有ˋ口ˊ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上一張就講過了啦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如果可以 我要這輩子 不要下輩子






( 肆 ) 飲食

1 :妳最愛吃的食物 ?
飯 垃圾食物 水梨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
可樂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 ? 
還好耶 每天都有幼稚園慶祝生日囧

4 :愛吃烤肉嗎 ?
我喜歡吃烤焦的=ˇ=
  
5 :愛吃火鍋嗎 ?
我喜歡吃酸菜鍋






( 伍 )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啊之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 
不知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眼睛運動 手指運動

4 :妳最喜歡做的事 ? 
睡到自然醒 每天起床就有涼平可以看XDD ...

5 :喜歡跑步嗎 ? 
還不錯

1 :最愛的節目 ? 
MTV日韓音樂風 戀愛福利社 求婚大作戰 交響情人夢 玉琳的成長日記 火影XDD 新玫瑰瞳鈴眼 紅塵人生(抱歉!! 我是古早人) 環珠格格2(我看了N次了 認為不錯看)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戀愛福利社 好多高中生 男生告白很好玩

3 :及時通幾號 ? 
你跟我熟嗎???????????????????

4 :最愛誰 ?
涼平啦!!!!!!!!!!!!!!!!!!!!!!!!!!!!!!:)

5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男的耶

6 :有老公嗎 ?
可以說涼平嗎???(被踹死)

7 :有老婆嗎 ? 
我不是同性戀 =口=

8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絕對不會

9 :戀愛感覺好嗎 ? 
喔喔???

10 :鞋子穿幾號 ?
我現在也不確定了啦 =口=?

11 :最愛的明星 ?
w-inds.

12 :最愛的場所 ? 
涼平家

13 :喜歡哪個牌子 ? 

我不崇尚名牌

14 :麥當勞叔叔幾歲 ? 

100歲
15 :肯德基爺爺幾歲 ?
1000歲

16 :喜歡菜市場嗎 ? 
不知道
   
17 :都跟誰逛街 ? 
朋友

18 :都跟誰拍貼 ? 
瑋如那些人 =口= 要拍的時候我會自動不見喔~
 
19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新崛江 西門町

20 :妳現在幾歲阿 ?
15
  
21 :現在幾點 ? 
下午十二點多

22 :想睡嗎 ? 
今天睡到十一點XDDD

23 :今天有見到誰 ? 

見到涼平啦

24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不會

25 :這個問卷很多嗎 ?
有點多 =口=

26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我要瘦腿

27 :高中想讀哪 ?
之前想讀鳳商 , 但目前俺想讀有各種教語言的學校

28 :有沒有手機 ? 
0919841118 =口=

29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ねこ、筱 好多好多啦

30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就報台那幾個XDDD

31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你最正啦

32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涼平最帥啦

33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我很純潔的(吐死) 很難啟齒欸=?=

34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還用說嗎??)

35 :想生混血兒嗎 ?
還蠻想生中日混血兒 男生最可愛了



[壹〕傳給10個人
    〔貳〕要擺一張自己最愛的貼
       〔參〕要說實話喔

    
點點名 *
    
壹 --  涼平
貳 --  慶太
參 --  龍一
肆 --  ねこ
伍 --  筱
陸 --  多多姐
柒 --  RINGO   
捌 --  瑋如
玖 --  老大
拾 --  倫美  

    
   
『 我是分格線 』

個性 *
壹 – 很穩重的、笑的時候很可愛
貳 – 聲音真的很好聽(拇指) 肌肉男
參 – 三子裡面最可愛的 很有小孩的感覺
肆 – 人很好 有一樣的夢想XDD 是慶太的唯一
伍 – 我是他妹子(又再裝熟) 感覺就像我姐姐
陸 – 很成熟的大姐 好像經歷很多事欸(?)
柒 – 很愛看日劇哦
捌 – 我都被他給污染啦 他是個淫女 最近又叫彌月或滿月小姐(笑倒)
玖 – 被別人襲胸部 是他的弱點
拾 – 赤西仁是倫美的 不要每天都跟赤西仁.... (阿唷 你知道的)
 
    『我是分格線』
   對他說一句話 *
壹 – 其實有很多話想告訴你 加油吧:”)
貳 – 你是全世界唱個最好聽的 橘慶太加油
參 – 裡面最可愛的 有時候你很好笑
肆 – 我也來說好了。 你是慶太的最愛 慶太不能沒有你  
伍 – 妹子永遠支持你 阿姐高中要好好加油耶:D
陸 – 是一個很好的姐姐
柒 – 之前你給我那個日劇 還不錯看耶
捌 – 不要在這麼色了:( 我會承受不了的
玖 – 我還要在摸你的胸部
拾 – 要好好對待赤西仁喔 我回查房的(倒)
     
      『我是分隔線』
  他的戀情 *   
壹 – 是誰是誰是誰是誰  是我嗎?是我嗎?(大嬸你想太多了)
貳 – 戀情阿阿阿???? 我想我想
參 – 很少聽過更不知道
肆 – 好啦 就說了咩 慶太不能沒有你呀XDDD
伍 – 我不知道欸 不過我覺得阿姐很正
陸 – 不了解欸
柒 – RINGO 目前處在日劇中
捌 – 我怕說了會被你打 所以還是算了 ....
玖 – 我說倖田來未可以嗎? 還是隨便說韓國裡面的女星好了
拾 – 阿阿阿阿阿阿 這個已經全壘打了(被巴)


<<<<<<<<<<都保留摟>>>>>>>>>>>


  
 
           完畢*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我的特徵:

 1*  我愛涼平
 2*  其實朋友說到涼平 表面上很不以為意 其實心裡在爽=口=||((露出原形了吧???哈哈哈)
 3* 我是很不懂分寸的人 有一次在全家商店大叫 被朋友說這樣很丟臉=口=”””
 4*  愛欺負妹妹的人
 5*  夢想地是日本(跟ねこ一樣)



 點我的人 的特徵:

 1*  喜歡橘肌太
 2*  他是一位很高的人
 3*  在網路很好很好的朋友
 4*  他是橘慶太的老婆=口=(當我沒說 等下我會被圍毆)
 5*  他也喜歡星光幫宥嘉
      
 我要點的人:

 1. 筱
特徵:是一位對我很好的阿姐
 2.老大
 特徵: 胸部很大(有押韻喔) 他喜歡東方神起
 3.倫美
 特徵:不要每天都跟赤西仁...(禁) 害我們被丟在荒野中
 4.RINGO
 特徵:愛看日劇的RINGO
 5.老盧
 特徵:有嬰兒肥 大家都說你很可愛:)
 6.笨鴨
 特徵:有五個老公 其中一個是「日本裸男」 但我覺得小ㄇㄟˊ較實際
 7.涼平
 特徵:會跳舞個性穩重 我喜歡 :”>
 8.慶太
 特徵:你是十全十美的
 9.龍一
 特徵:很可愛的男孩 個性像小孩XDD
 

上一篇:點名問卷2

下一篇:第一次

RINGO。 2007-08-27 19:16:03

阿哈哈 父女戀也太不倫了吧
這樣可是會被禁播吧XDDDDDDD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囧
所以我這個是想太多啦
怎麼可能是父女戀..
但我覺得這樣應該會破收視率耶XDD
2007-08-28 14:58:25
RINGO。 2007-08-26 18:22:54

恩恩~~我也有推薦給我朋友喔!!!
她也愛看的要死XDDDDDDD
現在一直在期待~~已經出到第7集了唷~~
阿哈哈 你朋友眞可愛
妳說結衣演的那部是"父女七日變"吧?!
也很好看喔!我大力推薦!!
已經完結篇了呢(ゆい:還說你不喜歡看日劇= =)
不過結衣真是可愛XDD
演爸爸的那位先生也很可愛啦 整個很有趣

版主回應
是喔XDDDD
整個很有趣欸XDDDDD
而且結衣穿水手服超可愛的
之前我還以為是父女戀女欸
被大家知道我以為是父女戀
我一定會被踹死的說囧
2007-08-27 13:55:16
ねこ 2007-08-26 01:53:07

不要在這麼色了:( 我會承受不了的
我還要在摸你的胸部

哈哈哈哈這兩個 有點矛盾耶XDD

快笑死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DDD
本來想再寫更勁爆一點的
但如果到最後被他們知道
我就慘了哈XDDDDDD
2007-08-27 13: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