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0:09:40ユイ

(15)才

PIC 這張超讚超好聽


今天拿到禮物了
好高興 一早就衝過去拿禮物
YA 我愛佳蓉媽媽 媽媽最好了。

還有鴨子、映璇他們送我卡片
哈哈哈 我愛你們



剩下的,只有老大
我的涼平鏡子啥時才給我阿
你今天跑去喝你哥的囍酒
你好像很愛去吃喜酒诶=”=


佳容送我Journey 我整個嗨翻了
我很喜歡聽Milky way
有一首歌很性感 TOP Secret (內容和歌聲不份都性感啦:D



你們送我禮物我超開心開心炸
你們是我永遠的Best friends
哈哈哈哈



瑋如說他要看我表現
如果表現不好
他就不會送我禮物 摁摁
我要表現給他看 他降子才會送禮 YA YA


上一篇:點名GO

下一篇:在日本東京有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