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2:44:12緯大哥。

服從˙也是一門學問





很久很久~

這裡開始荒廢了!!

 

我覺得

我一直是意見很多的人

"為甚麼要這樣!!"為甚麼不可以這樣"

這兩句話常在我的口中說出

是阿!!

時間地點當主角是自己的話

你想怎樣就怎樣呀

但今天

你把自己賣給了公司

你就不該以自己為主了

自己-不是第一

也不會是-第二

 

第二是別人的感受

 

我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了

漸漸會去聽別人說些甚麼

想些甚麼

我還是有自己的主見

 

那些話 不是不說  而是藏在心中

當那一刻開始 我就要做好角色扮演

好戲上場

當螢光燈結束

才能做回自己

 

我不會是一個好的員工

我一定會是個意見最多的員工

但我 依然還是會是我

我不會改變

 

你們想要的最好

我給不了

我只能盡力做到

你們給的美好

我也只能給你微笑

 

當抹殺了自己 抹殺了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情緒 自己的恐懼

自己的想法

你會成功 你會成功

成功扮演好一個好員工





上一篇:最不希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