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06:23:58緯大哥。

戀上你的味道





感覺 又一段時間沒有po文了

是自己忙呢?還是懶惰?

 

有時候 會很想回到我熟悉的高雄

想走在我熟悉的路上 熟悉的空氣 熟悉的高樓大廈

雖然 路上的人是陌生的 我的心 卻不陌生

 

而且 自己變的很奇怪 開始回想起小時候

單純的滿足感 畢業旅行前一天晚上的感覺

出去遊玩的心情 一點點慢慢在我的想念中暈開

當時的毫無負擔 當時簡簡單單

就好像白雲一樣 好輕鬆

 

也回想到國中 喜歡上一個人 喜歡他身上的味道

努力的找尋 然後上自己與他有相同的味道

我是否很天真? 或是可笑?

到現在才知道 自己喜歡的味道 卻不一定屬於自己

也不一定能合自己契合





要喜歡上一種味道很簡單 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味道 

卻很難

上一篇:NEW STYLE

下一篇:開始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