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04:42:41緯大哥。

多久了以後





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步調 好像都沒變

穩定的工作 上學放學 交功課

一切是反覆 而嬉鬧 微笑 大笑

取而代之的是成長 成熟 穩重

 

可能 大學四年很快就過了 可能 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

但我現在 卻還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該往哪走

很懷念國小時 期待著隔天室週休二日

下午的陽光總是告訴的我可以趕快回家

因為我知道 我可以放鬆 我可以休息 我可以當自己的國王

我的壓力 只是面前的書桌 老師 成績

回到家 擁有好多的時間

最後一天的放假 卻期待著上學的來臨

期待著看見同學 期待與同學聊著相同的事

也懷念當初有過的單戀

 

擁有的太多 就失去小小的滿足

過多的滿足 下次的滿足 就要加倍

慢慢 就成了貪婪

感動 要怎樣讓我感動 我已經很難去想

看著自己的臉 感覺沒變

我卻已經是個二十歲的人了

 

原來 給別人有託付的感覺 自己是要有責任感的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也明白其中的道理 卻不想要去擔當

因為 我想逃避 有了別人的信任

就有了壓力 那樣 好累 好辛苦

我很想對自己負責就好 我只想當小孩

不想當甚麼都會的大人

可是卻回不到

因為有了自由

代價的是成長

上一篇:二十歲

下一篇:不過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