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2:19:52緯大哥。

想飛

 

在的生活 安穩?

一天天這樣過去 是我想要的東西嗎

我好懷疑 邊上班 邊求學

最後會得到甚麼

家人認為我的努力是很好的

我卻覺得好累 我寧願不要讚美

"社會"

真的是要這樣打壓人 才叫社會嗎

工作上 其實一直很不順利

我知道自己有努力 卻看不見成果

別人卻覺得我很兒戲 沒有把工作做好

他是老闆 我就得依依照他高興的去做

我想我不夠專業吧 在這份工作上無法勝任

我好想放棄 但自己的生活來源又成了個問題

可能這不黑暗 可能還有比這更黑暗的

只是 早一點去承受去認識就是好的嗎?

漸漸的 開始會回想之前母親所說的話

他一一成真 我卻要到看見棺材才會掉淚

要自己嚐到那苦果 才知道是苦的

這樣的生活 不是我想要的

我給自己一個期限 最後的期限

如果 我真的無法在勝任這工作

我覺得我該請辭 我不應該因為我的不專業

而去批判這家店 最終的問題 還是我自己

"對不起" 我還是長不大

"抱歉" 我還是沒辦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緒

我是一個很不專業的服務業裡的人員

沒辦法接受 你對我的批判是要我成長,是要給我進步的空間

是要再給我表現的機會

我看不到 我的心太狹隘 只看的到羞辱

還有自尊心的不重要

我很開心學到了這一些皮毛技能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但我不喜歡那裡面的態度

謝謝

上一篇:

下一篇:二十歲

miru 2009-08-12 02:56:59

能活著擁有你們就是很大的福氣了
真的!

masa 2009-08-10 03:44:42

社會太過寫實
傷害大的讓人難以接受
加油吧
這是必經的過程


到了最後還是不行
那至少
你努力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