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01:53:25緯大哥。

黑天使(時)NO.4

    葉極度害怕的顫抖,他深怕自己是個怪物,他害怕,害怕一切變了樣,他

的家人、同學、朋友,一切都將失去,他閉上了眼睛,慢慢的...一道光進入的他

的眼中。

    鈴鈴鈴....葉一眼睜開,他發現自己躺在床上,鬧鐘還在不停響著,

「.....又是夢嗎?」為甚麼那麼真實?這個夢,就像自己親身經歷過一樣,

「這原來是夢啊...太真實的夢...」葉下了床,走向了客廳,一切沒改變,依然是

它所在溫暖的家,一切完好如初,但是,他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卻無法說出那確實

的感覺,「爸媽不在家...」葉淡淡的說又回到了他的房間,卻想起他今天跟朋友

有約,「啊!!完了!!我要遲到了!珣一定等我很久了!」葉急忙的換好衣服,以最

快的速度出了門。
    

    珣在車站等著,是葉的女朋友,高二,比葉小了一屆,功課卻不錯,是個許

多人喜歡的女孩。迷迷糊糊的葉趕到了車站,急忙的跟珣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讓你等了那麼久,我睡過頭了...(都是那個奇怪的夢害的..)」表情非常不好意

思的對珣說,「你沒遲到呀...時間剛剛好,我們不是約三點嗎?喏,你看時

間」說完珣伸出了手,把手錶的時間給葉看,時間卻是珣所說的三點鐘,葉一副不

可思議的表情,卻笑笑的對珣說「謝謝你的體貼,但是真的對不起啦,我知道是我

錯了,把時間調回來吧」,「我哪有把時間調整嘛...真的是三點呀」珣好沒生氣

的說,此時葉看到廣場上的電子鐘,顯示的也是三點鐘,葉震懾住了,家與車站的

距離至少要30分鐘才能到達,但他很清楚出門的時間,兩點五十五分......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黑天使(心)NO.3

下一篇:黑天使(守)NO.5

阿賢伯 2007-10-16 11:42:14

看看你的!
我的還沒寫完呢!!

回去寫寫!!

版主回應
哈哈~~~

一起加油吧~~

我會去看喔^^
2007-10-16 19: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