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3:18:33緯大哥。

足足打了3次..

今天..又想了很多..我知道我很傻...很笨..明明是死胡同..卻往裡跳....難道....我連默默的看著都沒資格嗎?

我自己能決定的事其實很少...世上總有許多逼不得已...可是..這些都不是我願意的阿...我無法違背我的心...我也不想要你違背你的心...這樣就好了...好嗎?

等待..終於給了我機會...眼前卻看到許多阻礙...我想..我該習慣沒有你的夜晚...

這樣...我才能得到救贖..你也能得到解脫..我不該騙自己..騙自己不該當那隻有著劇毒的蜘蛛..我該...把自己的網給破壞了..離開...是不想看的的字眼...但..還記得...那句話嗎?...”我們一輩子都是好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