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21:39:16Lemon

就從今天開始


就從今天開始寫下我的感謝日記
或許目前可能無法每天發現要感謝的事
但我相信只要開始記錄我一定可以發現許多值得我感謝的人事物

今天要感謝的人有三兩位一是Ray,Betty&Jack
Ray~跟我樣是原民她有藝術家的氣息
今天她拿了一份東西給我我看了有點傻眼"離職單"
感謝她並不是她要離職了
而是她的交接事項表單做的真的很好
從以前到現在我與人在職務交接上重未有人像她一樣寫的如此清楚
通常都只有口頭說說而已物品點交
她讓我學習到就算今天決定不做但還是要表現出自己的專業

Betty~一個小我一歲的人能力比我好比我聰明
雖說她今天我們兩位都有在抱怨我們的老板
但她有些話我還是覺得不錯
就是學習這些經驗累積自己的人脈讓自己更強
讓別人來找我們

Jack~是我前老版現在是我的人事主管
感謝他跟我說一些如果有標到我們需要注意那些事情
雖說他已經不是我的Boss但他還是願意告訴我

感謝你們.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