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2:15:57Lemon

一無是處(Ⅱ)

騎車上班的路上一想到你所跟我說的那些事我就一直哭
當然到公司時我還是跟以往一樣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我清楚我的情緒不可以帶到我的職場所中

上班時想到長官跟告訴我說我們要靠你們這家店了
但又想到你對我說的種種~否定~
我真的無法判斷我現在的情形我到底是改怎樣做
當我在休息時我的表情是落寞的沒有精神
如同鬥敗的公雞一樣

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難過的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到家後把東西放好到外面去吃飯
吃完飯後我跑到挖寶去了
掃完貨後結帳時
老闆娘說:ㄟ你今天怪怪的喔
我答說:我心情不好
老闆娘說:那你要不要說出來這樣心情會好點
我笑著答說:沒是啦
老闆娘說:喔
老闆娘說:那一共是2500元
老闆娘說:那希望每次心情都不(開玩笑說)
我笑笑著結帳完往回家了路上

到家了我把剛才買的東西放好
拿了手機坐在沙發上撥電話給你
你接了電話
我跟你說請你聽我說喔
頓時間我話說不出口哽咽這
此時我的淚如同決堤般的一直狂流

我到今天才知道我在你的心中竟是一無是處
我好難過喔!
但我也要謝謝你讓我有重新思索的機會
我說:我不知道改怎麼幫助你
我以為我默默的陪在你生邊就可以了
或許相處模式真的有問題把
你說:我只是工讀生中的Leader而已
為什服裝穿著如同工讀生為什麼不換成鞋子而是穿球鞋
我說:因為我工作環境的關係,園區有規定穿著
本來幹部是可以不用戴帽子的
但怕有遊客會說為什麼有人沒有戴帽子
我覺得我的工作讓你丟臉
如果你覺得要教我會很累的話你可以告訴我
要怎樣你可以直接跟我說我不會怎樣的
你可以去找你喜歡的類型或是可以幫助你的人

你說:因為手受傷所以憂鬱症的藥沒吃
你也問過你媽媽你最近的情緒起伏很大是不是
你媽媽回答你:是的,而且又跟你爸爸吵架
我並沒有覺得你不好你有你的優點
我告訴你說:你在我心中不會因為你生病了而有所影響
你還是很厲害的
在這同時我聽到你在擤鼻涕的聲音
我問你:你是不是也在哭
你回我說:你覺得呢?
我說:是的,那你在哪裡
你說:你在樓下
我說:喔!(我也不希望我們吵架讓你爸媽知道)
你說:我認識你是你最低潮的時候

在工作上上這些課對我或許沒有幫助(堆疊效益)
但我一方面也是在逼自己多去參予社交活動
我告訴你說:有次你問我說叫我陪你一起去開會
我說我不要因為我會不知道我的手跟腳改放哪兒
你回我說:放你的腳上啊!
我回說:才不要呢?!
我羨慕有的人可以跟別人聊天聊得很起勁
而我不行,我是跟不熟的人是沒辦法的

你跟我說的總總我都會永遠記得
我知道你的狀況所以我都沒有要求你
如: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有時我的朋友叫我叫你帶我去哪兒走走啊
我總是笑笑著(因為我知道你的情形)

說完之後我跟你說我沒事了心情好些
你也不要哭了不然等下被你爸爸媽媽看到喔!
掛斷電話後我們各自做自己的事
也讓彼此更認識對方的想法





路人 2007-12-12 22:11:14

你照片的小兔子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