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7:53:01Lemon

一無是處(Ⅰ)

今天你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我才發現我在你心裡面竟然是一無是處
但也要謝謝你跟我說這些話,對我來說被你否定我好難過

我們的相處模式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其他情侶們在相處時會聊到哪些話題
因為我根本沒有經驗
只因為有感情所以才這樣
到你家時我只是上網看看東西然後就去睡覺
是否有跟我好好聊過天讓彼此多了解一番
從來沒有

你問我有沒有看你留給我的報紙
我告訴你說我只有看大標題內容我沒有看
你問我我看了什麼是不是只看那篇婚外情要自承擔後過的
有沒有看愛情的救生圈,我回答沒有
你告訴我說該看的不看不該看的卻看其他的
要看大前研一的M型社會為什只看2~3頁
為什麼不把整本拿回家好好的看
每次只看2~3頁我能有連貫性嗎?
我回答你說我很清楚自己的看書習慣
所以我才不想拿回家看

上那麼多課有真正的拿出來運用嗎?
我還拿到證照這些對我的工作有幫助嗎?
有堆疊效應嗎?可以幫助我在工作上有晉身的機會嗎?
在工作上我只是工讀生的心態
跟工讀生在一起穿著上為什麼跟他們一樣
穿上球鞋為什麼不換皮鞋呢?
也不過是工讀中的Leader而已
我從不跟你聊工作上的事情
對於副店跟他女友的事是不是有影響到副店的工作心態
好了明天還要上班先去睡了

在上班的路上我想到你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就一直邊騎車邊哭,我真的好難過喔!
隔天上班你打電話給我
還是跟我說晚上打電話來說的這些事情
問我為什麼昨天要回家
東西都帶來了不是就是在這裡過夜隔日在去上班
我只能一直聽你說
我不想回任何話因為店內已經有其他同事來了
我很難過但我必須在他們面前表現得若無其事的樣子

下班跟朋友去吃火鍋吃完就去上課
其實不想去上課因為心情不好
但我還是去上課了
下課後回到家我弄一弄馬上就去睡覺了
因為這樣對我會比較好比較不會想到那麼多事情
這樣才不會一直在情緒低落的狀態中

睡到晚上不知是幾點我爬起來
到客廳去看手機(手機在充電)
看到你傳的簡訊
"不要生氣,打電話給我,好不好"
我回撥電話給你
你說不要生氣了心情好一點沒
我說沒有我心情不好
明天要上班嗎?
我說要
那你先去睡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