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7:22:51米果

沒事找碴ㄉ惡鄰

最近真ㄉ很煩~很悶~很火~

自從養ㄌ一隻長ㄉ像熊ㄉ狗狗之後隔壁ㄉ鄰居居然找起我ㄉ碴來ㄌ~

先是228連續假期莫名奇妙被可惡ㄉ惡鄰爆ㄌ兩次警~

把我原先愉快ㄉ心情搞ㄉ烏煙瘴氣~

我當下氣炸ㄌ~

然後又莫名奇妙被隔壁另一個惡鄰三天兩頭找麻煩~

奇怪ㄟ~

我是招誰惹誰啦~

他們一個要我配合他們ㄉ作息~

另一個居然要我配合照著他們說ㄉ話做~

什麼跟什麼ㄚ~

他們憑啥要我這樣配合ㄚ~

他們有啥權力這樣做ㄚ~

真ㄉ很莫名奇妙ㄟ~

 

他們以為自己是誰ㄚ~

憑啥要我聽他們ㄉ~

憑什麼~

氣死啦~

連上班ㄉ情緒都被嚴重影響到ㄌ~

他們真ㄉ很可惡ㄟ~

上一篇:擔心

下一篇:陳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