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20:31:07灖魂.魌璐.翽

別煩我!

不要來煩我!!

為什麼我想做什麼
總是做不了
為什麼我的辛苦
總是沒有人懂!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逼我?!
我只是想要守護小小的世界…

算了算了…
什麼都算了…
誰算了…
誰放手了…
誰又伸手了…

我不要放手!
我要抓住我的
不要逼我放手
我捨不得啊!!

我不敢伸手…
我不知道…
那是否是我的…
我碰不著…

算了…算了…算了?

什麼是算了?
是不要了?
還是承受不了?
是覺得沒必要了?
還是一開始就沒放下心過?

我的要求果然很多嗎?!
我的渴望果然是奢望?!
我的夢想果然是廢物?!

你們的決定我始終干涉不了
我的決定你們已經判定出局

我說的話
你們始終聽不見
你們說的話
是塊塊沉重的石頭
把我壓到深深的海底裡
我浮不出水面
我不會游泳 無法呼吸

我要的
至始至終
重來都沒有抓住過
一切都是幻影
都是作夢!

放手…
   心不捨…
伸手…
   碰不著…

什麼都算了!!

能不能就讓我安靜的一個人
就讓我靜靜的走
我不是個堅強的人
我的抗壓器已經爆破
腦中譏譏咂咂是誰在說話

好想睡…

好想睡…

是不是睡了
就可以不面對
是不是睡了
就能一覺不醒
是不是睡了…

就不用擔心我的世界崩裂…


        05.05.03  BY  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