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2:11:32anna

忐忑

  你不過是出個遠門,我比你還緊張,姐姐說我太操心,不是你太依賴我,而是我太依賴你,我害怕你在機場會等很久,我怕你會等到不耐煩,卻又不能打給我,一切一切都因為平常你都會要我幫你很多忙,讓我很擔心你會不知道怎麼轉機或是要坐17個小時的火車,你會不會太累!
  把你當小孩子看了!雖然很忐忑不安,但是你已經三十歲了,我應該要擔心你會不會在外頭給我亂來,唉.....這個我一點都不擔心呢!
  我知道你很想要我陪你去,可是沒有錢錢和時間,其實我很想去呢!因為我沒有坐過飛機,也沒有真正的坐過船,我比你更想出去玩.....><
  
  有的是機會,我這樣告訴我自己!心中也許忐忑不安,但是我也要學會放你自由的飛,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好!你說對不對?

上一篇:我在做什麼

下一篇:需要